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多头已经看到胜利的阳光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软控股份:橡胶机械龙头再出发。

关注:软控股份。


2.新闻:中信重工拟购买天津松正52%股权。

观注:中信重工。


3.新闻:石大胜华:分公司部分装置复产。

观注:石大胜华。


利空股票:


1.新闻:康得新闪崩或因机构爆仓。


2.新闻:大股东及4高管拟集体减持 达实智能股价下挫近8%。


3.新闻:越秀金控收购广州证券股权被暂停 广州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78%。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股创新高。


观点:A股今日探底回升。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三调整的原因;第一;隔夜美股再次传来利好;美三大股指收涨 纳指标普创新高,所以昨日A股才冲高回来。第二;昨日股指再次冲击3250点,但是没有站上,导致很多人恐慌性抛盘,造成股指冲高回落。第三;技术上3250依旧是最大的阻力,多头需要多次确认后才能反弹起来。


今日大盘解析


今日技术上;探底反弹。股指继续围绕3250点震荡,只要不跌破生命线,依旧是多头行情;回调到生命线附近就是加仓的好机会。


操作观点: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机会。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量能维持在2000亿附近,缩量回调就是小利好;从时间窗口分析;量能快爆发了。当下的量能是;越跌越买。


操作上;缩量才是抄底的最佳时机。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稀土永磁、有色金属、煤化工行业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证金、国企改革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3220附近就是绝佳的抄底机会。支撑;3200附近,压力;325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出,大户单在流出,震荡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