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3250以上多头开始行动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合力泰:子公司拟2.9亿元收购珠海光宇。

关注:合力泰。


2.新闻:达华智能:未来转型国际卫星通信运营商。

观注:达华智能。


3.新闻:柘中股份:与政府部门签署土地补偿协议 年度净利预增1.8亿元。

观注:柘中股份。


利空股票:


1.新闻:子公司中山证券遭起诉 锦龙股份忧心牵连业绩。


2.新闻:大股东及4高管拟集体减持 达实智能股价下挫近8%。


3.新闻:越秀金控收购广州证券股权被暂停 广州证券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滑78%。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冰火两重天 道指创新高纳指杀跌。


观点:A股先抑后扬。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四调整的原因;首先;隔夜美股在传来利好,三大股指齐创新高,如果不是美股创新高,A股只有探底就没有回升了。其次;昨日技术上再次探底10日均线,见到10日均线股指迅速反弹起来,说明生命线还是有一定支撑的,只要生命线不破,继续看多。最后;资金面有所好转;通过主力资金观看;进5日内资金流入开始加大,这也是空转多的表现。


今日大盘解析


还是老话;生命线不破,继续看多,当下行情中;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机会。


操作观点:满仓待涨。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放量,量能维持在2500亿附近,当下行情中合理的量能是3000亿附近,所以后续还有上涨空间。


操作上;量价齐升。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创业、次新股、电子信息行业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锂电池、一带一路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看反弹,目标3270。支撑;3230附近,压力;327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出,大户单在流出,震荡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