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8月的大盘还是比较乐观(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五矿稀土:公司所属生产企业红金等公司已恢复生产。

关注:五矿稀土。


2.新闻:达华智能:未来转型国际卫星通信运营商。

观注:达华智能。


3.新闻:皖江物流(600575)大股东淮南矿业将整体上市。

观注:皖江物流。


利空股票:


1.新闻:华润双鹤16批次药品不合格 信披延迟1年被指违规。


2.新闻:碧水源上半年净利增98% 挪威央行继续减。


3.新闻:北京文化跌逾7% 遭五高管高位减持.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国经济频传佳音 道指标普创新高。


观点:A股继续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二调整的原因;第一;隔夜美股在次传来利好;道指连涨十日再创新高,在外围不断创新高的利好下,A股才震荡反弹。第二;技术上在次遇到生命线支撑;只要20天线不破,一切调整只是暂时的,洗盘过后反弹会更猛。第三;资金面;虽然近几日股指回调,量能开始萎缩,但从场外资金来看;QFII等外资开始流入A股,表明调整过后看多行情概率大。


今日大盘解析


老生常谈;只要政策面没有利空,小慢牛走势不变。最近美股持续走高,已经连续10个交易日创新高,接着外围的利好我认为A股也会牛一把,第一目标3300点,第二目标3500点。


操作观点:回调就是加仓的机会。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放量,量能维持在2500亿附近,说明市场人气还在,继续看反弹。


操作上;低于2500亿就继续加仓。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软件、农林牧鱼、无人驾驶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两融、锂电池、证金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看反弹,目标3300。支撑;3260附近,压力;330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震荡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