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回调就是加仓的好机会(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开元股份:粤民投举牌彰显产业资本信心。

关注:开元股份。


2.新闻:卤水提锂!天赐材料:下一个久吾高科!

观注:天赐材料。


3.新闻:天源迪科:内生业务稳定增长。

观注:天源迪科。


利空股票:


1.新闻:S佳通股改方案再被否 今复牌股价跌停。


2.新闻:洛凯股份客户采购大幅下滑成本飙升。


3.新闻:智光电气内幕交易案起底:校友饭局成泄密地。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股收跌。


观点:A股先抑后扬。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一调整的原因;首先;外围股市动荡不安,尤其是美股,利空大于利好,导致股指走低,受美股影响,A股低开低走。其次:技术上股指已经破位,短线会继续回调,整数关口3300点附近看反弹。最后;最近资金面也不好,通过主力资金观察,资金持续流出,所以这也是股指回调的原因。


今日大盘解析


今日技术上看调整,技术上股指已经破位,但是下方有3300点整数关口支撑,只要整数关口不破,继续看多,破掉3300点收不上来,证明新一轮的杀跌即将开始。我个人看多。


操作观点:3300点附近伺机做多。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低于2000亿,缩量调整一只是诱空的表现,在政策面没有利空的情况下,只要低于2000亿都是 抄底的量。


操作上;越调越买。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农林牧渔、文化、社会服务板块。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制造业、房地产、信息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看调整,股指有可能在3000点附近起稳。支撑;3300附近,压力;338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出,大户单在流出,短线看调整。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