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A股是不是慢跌才能快涨呢?(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市场热捧东方雨虹可转债 凸显行业龙头内生性增长。

关注:


2.新闻:长安汽车等车企支持禁售燃油车 新能源车产业链迎机遇。

观注:


3.新闻:民德电子:董事长今日增持109万股 占总股本1.83%。

观注:


利空股票:


1.新闻:泰禾:定增70亿或导致收益、净资产面临下降的风险。


2.新闻:视觉中国股价收复上半年跌幅 股东有减持计划。


3.新闻:科大讯飞净利下滑近4成 经营现金流量净额-6亿。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道指标普收创历史新高。


观点:美股继续大涨,A股也不言其中。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四调整的原因;第一;隔夜美股再次传来捷报,其中道指再次站上23000点大关,按照外围来讲,A股向来都是跟跌不跟涨,但是目前国内也没有重大利空,为什么没涨呢?这点我也很难解释了。第二;就是上再次考验生命线20天线,老战略生命线之上做多,生命线之下观望。第三;近期热点不突出,成交量虽然稳中有升,但是较之前资金对比,也是少的可怜,所以还是老话;没有量,哪里来的价格呢?


今日大盘解析


今日技术上震荡反弹;股指今天可能要从新站上20天线,在没有重大利空公布下,破掉20天线反而是加仓的好机会。


操作观点:短线看反弹,收复生命线。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成交量继续萎缩,再次触及冰点;老生常谈;2000亿以下大胆加仓,1500亿以下借钱炒股。


操作上;越跌越买。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生物制药、酿酒、医疗板块。热点全部消失,所以我们现在的策略是快进快出。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金融、电子信息、电子器件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3360附近加仓。支撑;3350附近,压力;338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出,大户单在流出,探底机率比较大。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