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满仓迎接3500点(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完美世界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50.29%。

关注:完美世界


2.新闻:鸿利智汇与晶元光电战略合作 加快布局LED汽车照明。

观注:鸿利智汇


3.新闻:门店整合效益显现 茂业商业前三季净利同比增超两成。

观注:茂业商业


利空股票:


1.新闻:引入阿里系等股东致烟草业务剥离 新华都前三季净利下降近一倍。


2.新闻:中泰化学:预计PVC市场价格较三季度将下降1000多。


3.新闻:长城汽车成也suv败也suv:前景不被看好股价暴跌.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美股三大股指齐涨。


观点:A股继续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五反弹的原因;首先;隔夜美股两大股指双双创新高,在美股的刺激下A股再次迎来新高,属于正常走势。其次;19大已经胜利闭幕,期间没有关于股市的利空,这让一直在场外观望的主力有了入场信心,这两天交易量明显上升,有量了自然有价。最后;技术上已经完全站稳生命线;所以生命线之上继续看多。


今日大盘解析


今日技术上震荡反弹;还记得钱两天阴跌的时候我说过的一句话吧;在政策面没有利空的情况下,所有的调整都是假摔,现在回头看股指已经四连阳了,现在佐证了我的观点是正确的了。


操作观点:满仓待涨,迎接3450点。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放量,成交量开始加大,前两天我说了1500亿附近借钱抄底,相信我没错,现在回头看股指在1500亿附近开启反弹模式,这也证明了我的观点是正确的了。所以我们依旧是老观点;3000亿以下都是买点。


操作上;迎接量价齐升。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电子元器件、酿酒、金融板块。当下我们的策略是快进快出。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化工、电子信息、有色金属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今日股指有望迎来五连阳。支撑;3400附近,压力;345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继续看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