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宏奇】反弹一定要上纲上线(附强势股)



个人观点(网上资料)


1.新闻:奥佳华前三季净利同比增41.65%。

关注:奥佳华


2.新闻:炼石有色:全球最大型吨位级货运无人机AT200试飞成功。

观注:炼石有色


3.新闻:恒华科技:持续推进配售电业务打开盈利空间。

观注:恒华科技


利空股票:


1.新闻:天马精化收行政处罚决定书 停业整改。


2.新闻:鞍钢股份证金公司大幅减持。


3.新闻:湖北宜化和股民互喷对方是“猪” 公司前三季巨亏.


观点:以上股票都是业绩差,或者最近利空频出,如果投资着持有这样的股票,建议出手,选做近期热门股票。


美国股市:道指标普连涨7个月。


观点:A股看反弹。


昨日大盘分析


分析一下周二反弹的原因;第一;隔夜美股不太平,在创了历史新高之后,昨日出现小幅回调,A股周一已经调整过了,昨日是探底回升,目前阶段是美股跟着A股走。第二;技术上急跌之下必有反弹,前日股指又在假摔,所以昨日的反弹是板上钉钉的,第三;资金面再次萎缩,缩量调整也许更能充分证明股指是假摔。


今日大盘解析


今日技术上震荡反弹;股指再次围绕20天线来回震荡,目前股指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我认为20天线有可能破掉,但是这次破掉一定是技术上的假摔;所以我坚信破掉20天线就是抄底最佳时机。


操作观点:3380以下看多。


成交量解析


成交量较上个工作日缩量,成交量开始萎缩,这对于回调中的A股算是一个小利好,证明在本轮调整中,主力并没有跑,所以后面还是有机会。当下行情中依旧按照我的量能口诀来定;2000亿附近放心抄底。


操作上;回调就加仓。


板块解析


昨日资金净流入的板块:交通运输、房地产、仪器仪表板块。当下我们的策略是快进快出。建议长期关注:沪港通,券商,银行,创业板,电子信息,互联网,苹果概念。


昨日资金净流出的板块:金融、生物制药、汽车制造等版快。


总结:继续抄底:创业板+电子信息。


技术解析


技术上;破掉3380就是加仓的好机会。支撑;3380附近,压力;3420点。


资金解析


资金在流出,从机构持仓数据分析;机构单在流入,大户单在流出,继续看反弹。


总结


今天大盘走势主题为:震荡反弹。仓位:五成。


想看股票具体内容点击博客:


东方财富网址:http://blog.eastmoney.com/honguqizhao(或者搜狗搜:宏奇。就能看到博客)将实时同步发送,敬请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