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TCL集团:前5月液晶电视销量翻番
TCL集团(000100)日前发布2009年5月销售数据,其主营产品液晶电视销量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今年前5个月销量同比增长一倍多。

  公告显示,5月份TCL集团液晶电视销售51.6万台,1-5月液晶电视销售231.1万台,同比增长高达103.7%;5月份手机仍受海外市场需求不振影响,共销售75.2万台,同比降两成。

  TCL集团液晶电视1-5月销售量已接近08年全年销售量的60%。受“家电下乡”扩容及CRT电视升级需求的影响,期内国内市场延续了4月份三位数的强劲增长势头,同比上升267.4%,与此同时,海外市场销量也保持了平稳的增长态势,并在越南等新兴市场获得良好业绩。TCL集团表示,受国家政策以及产品升级需求的影响,预计今年液晶电视销售将有大的增长,为了保证液晶电视生产,集团除继续投资惠州生产基地外,还在无锡、成都建有液晶生产基地,生产布局覆盖珠三角、长三角及环渤海、西南地区等国内重点区域以及部分东南亚新兴市场,确保LCD电视的供应量。

  据Displaysearch的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TCL在国内市场占有率高达15.4%,公司人员对此表示,重视产品技术积累、功能创新以及洞察消费者需求是公司能在液晶电视市场领先的主要原因。另据了解,TCL集团液晶模组项目,目前资金到位,进展顺利,已有2条生产线量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