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5日:今日独家内幕(即时更新)
金鹰股份(600232)作为亚麻大王,在二级市场上,该股价格5元出头,具有价格优势,近日回落至60日均线附近后止跌反弹,重心不断上移,周五逆势拉升,盘中资金逢低吸纳明显,有望加速拉升突破,重拾升势。值得重点关注,但非专业老师指导,请勿盲目追高!

?


闽东电力(000993)公司主营水力发电,是所在经营区域唯一以经营发电为主业的集团化公司。该股是集核电、造船多概念于一身的低价公用事业股。从近期该股震荡走势来看,主力吸筹痕迹明显,建议关注。


?


东方集团(600811)公司是一家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银行、证券、家居建材、港口运输和矿产资源开发均被纳入囊下。金融业是公司的投资重点,同时拥有民生银行和民族证券的部分股权。同时公司整合业务,做强建材流通业。目前该股走势良好,在上升通道上平稳运行,短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也发出积极的信号,建议关注。


?


西藏天路(600326)传即将宣布获得铜矿开采许可证。


?


ST唐陶(000856)重组在即。传称本周二。


?


韶能股份(000601)传公司重组事宜正在洽谈新的方案。


两面针(600249)传日前参与投资广西亿康南药种植公司,主要业务植物药材种植与提取. 同时公司准备收购一家医药公司,以便进一步增强竞争实力。


时代新材(600458)传进入风电行业的目标今年进入全国前三.据了解,时代新材已经与国内外一系列公司达成了合作协议和意向.仅下半年,公司风机叶片业务就已签订了超过4亿元元的订单,该股6月12日是压盘吸货。


青岛碱业(600229)传拟与青岛市海润自来水集团共同出资设立青岛百发海水淡化有限公司,建设10万吨/天海水淡化项目,所生产的淡化水将全部由海润集团收购.项目投产后有望为公司带来可观的收益.


09:12? 关铝股份(000831)国家出台有色金属产业振兴计划,有助于帮助电解铝企业走出困境,预计行业下半年有望回暖。公司主导产品电解铝生产中,电费约占总成本的35%,氧化铝约占总成本的45%。由于公司地处我国能源大省山西,煤炭储量和铝土矿储量均居全国第一,公司又紧邻全国最大的氧化铝基地中铝山西分公司,在资源和成本方面有竞争优势。密切关注!!


09:20? 私募联盟今日联合推荐:新五丰(600975)重点关注!有望拉升并攻击涨停!


09:47? 华意压缩(000404)是国内最大的无氟冰箱压缩机供应商,生产的无氟压缩机产品具有环保节能的特点,未来发展前景良好.另外,公司正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继日前挂牌转让土地后获得千万受益后,近期将一条冰箱生产线自有设备作价4000万元剥离转让给景德镇市国资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10:40? 华芳纺织(600273):传近期将公告投资新能源电池项目.


?


10:57? 中纺投资(600061)国资委支持中央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增持其控股的上市公司股份,支持央企控股上市公司回购股份。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总公司整体划转到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成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有望获得注资的对象之一。随着公司高强PE纤维产量的不断扩张,将提升公司整体盈利水平,其高额利润将逐步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


特别声明:所有的内容或注明的全部或部分信息,只保证其来源的客观性,并力求内容准确可靠性,但对引用公开信息的客观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只供投资者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