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月17日:今日独家内幕(即时更新)
兔宝宝(002043)作为环保装饰,该股二级市场上,股价价格6元不到,本轮反弹沿60日均线稳健上攻,近日小幅调整后处于震荡蓄势阶段,周二盘中资金逢低吸纳明显,有望加速拉升重拾升势,值得盘中重点关注!非专业老师指导,请勿盲目追高抬轿!

?


保定天鹅(000687)该股今年以来一直处于稳健上升通道中,持筹心态稳定,上周四在成交量温和放大下一举突破整理格局,短期行情有望加速。密切关注!


?


厦门钨业(600549)二级市场上,该股股性较为活跃,近期则惜售迹象十分明显,由于具备了强大的绿色照明、汽车新能源、资源及业绩暴增题材,惜售明显的厦门钨业其加速上升行情有望展开,可积极关注。


?


远光软件(002063)传有望获得国家电网3个亿规模的财务管控项目。


?


绵世股份(000609)传北京中北能能源公司,新能源资产注入。


?


中银绒业(000982)传近期公司更是准备收购一家英国上市公司,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欧洲市场的份额.同时,公司还准备以定向增发方式收购大股东中绒集团年产360吨羊绒纱生产线和信息大厦,未来成长性看好,有机构已经潜伏在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