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2.12.28.操作策略

?









2012-12-27

等下反抽要减点仓

1.这是我今天上午10点04分在群里的留言,我不知道你减了没有?


2.大盘从1949涨到2234,幅度不小,回调也属正常,股市本来就没有只涨不跌的时候.


3.好多股涨了30%多,休息一下我认为很正常.


4.是否就此形成下跌浪,暂时还无法判断,因为日线的JAX值还不指示方向.


5.今天的下跌从宝塔线看,不甚理想.


6.明天我估计盘中会有反抽,如果是满仓的朋友最好还是减点仓为好.


7.明天多关注60分钟线是否破位,如果不破位,那就风险不会太大.如果破位,可能就麻烦大一些.


8.中国股市走牛你不要怀疑,即使你今天最高位买的,将来也一定能够赚钱.


9.今天我和一位朋友买了点002556.此股第一波涨了50%就一直横盘,机构在里面,至于什么时候再拉一波,我会继续观察.如果有兴趣的朋友,急跌时可少量介入,如果运气好也有可能赚点小菜.这股有点象601599.


10.即使向下破位,大盘的下跌空间有限,但涨了30%的股,跌个10%也很正常.


11.如果大盘回调,也是为了来年的春季行情.我相信这波行情会超过所有机构预计的最高点----2700.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