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不变,继续把握个股机会

今日市场55分化整理,前期大涨的相关个股在连续拉升后回调,但从盘面看,资金活跃程度没有明显降低,在持续上攻后迎接分化调整,也是正常现象,3097一线能把支撑进一步夯实,对后期行情走势更有利,从成交量看,略有缩小,但还保持较高的成交量水平,上升趋势还得以维持,短线观察3097一线,同时5日线在持续上升后,会成为短期支撑,短线可以观察5日线的支撑情况,同时只要10日线不被跌破,趋势就没有太大问题。


主力资金周三净流出199亿。从分项板块来看,航天军工、钢铁、传媒娱乐等位居主力资金净流入前列,而房地产、有色金属、券商等出现主力资金减持。我们注意到近期主力资金先后回流券商、房地产、软件服务、煤炭、有色金属、钢铁、航天军工、传媒娱乐等板块,主力资金回流力度虽有增强,但持续性有所欠缺,这或将影响市场的上行节奏。


今日两市整体呈现出窄幅震荡走势,成交量较昨日有一定程度的萎缩。同时从盘面上看,深港通正式获批并未对大盘造成什么影响,反而是部分概念股如浙江世宝002703走出见光死的走势。今日市场整体来说题材股表现相对活跃,次新股与高送转等受资金追捧,午后360私有化概念全线喷发也激活了市场热点,但热点整体表现较为微弱。另一方面,廊坊发展600149今日出现高位放量,短期见顶信号出现,预计后期风险增加,或将带动恒大系及地产板块的走弱。而资金也会在后期寻求新的市场主线。操作上来说,投资者可蹭回调适当增加仓位,后期仍维持重个股轻指数的策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