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一轮暴涨行情已经开启!

?

周三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股指下探2300点位整数关口之后再度企稳回升,军工板块的再度崛起使得市场投资者热情高涨,大盘盘中一口气将5日以及10日均线成功收复,并且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股指震荡走高直逼前期高点。虽然进入本周之后市场利空因素众多,而且周一再度收出一颗破位阴线导致市场看空者一片,但是随着近两个交易日的修复,大盘成交量稳步放大,做多主力将会更有信心拉升,预示着A股新一轮攻势将开启!

?

从盘面来看,在大盘重拾升势下,板块个股全线开花:既有前期领涨龙头券商、煤炭的王者归来,又有军工、核能概念的锦上添花,还有并购重组的强者恒强。不过若要论安全性与可操作性来看的话,还属三季报业绩暴增类股票。如大富科技,三季报业绩达4.5亿以上,同比暴增8230.43%,一举刷新公司历史记录。如此华丽的业绩自然让股价“高忱无忧”,该股在横盘2个多月后,不仅没受到大盘巨震的影响,近期更是再次强势爆发13%,为持股投资者带来远超大盘的安全收益。

?

技术上看,大盘稳踩2300点,再度起飞,20日均线上的止跌企稳,对短期的走势至关重要,昨日收出一根中阳站上了所有均线之上,并且收盘点超过了前五个交易日的最高点,可见上涨力度之强。同时指标KDJ上出现了金叉,指标的配合确认了这根中阳的有效性,接下来将在此基础上展开更为猛烈的上攻。

?

近两周A股大幅震荡的因素在于8月宏观经济的下行、与新股抽血效应等。而汇丰9月PMI开始回升,且管理层在放松限购后也逐渐放松限贷,维稳信号较为明确,这打消了投资者经济下行的忧虑;此外,新股发行价创12年新低,意味着管理层推动注册制有望加速,从而对冲了新股抽血的利空;沪港通的临近,让A股估值洼地吸引资金大举进驻,周三两市自然水涨船高,大盘新一轮攻势也有望由此开启。

?

面对股指再度强势来袭,操作上我们建议紧跟脚步,逐渐加重仓位,积极关注受益政策的央企改革、军工、沪港通受益题材等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