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有望再次挑战年内新高
2014年9月24日大盘分析:
今天两市大盘指数低开高走收大阳线,盘面看,涨停41只。成交量1800多亿。早盘两市双双小幅度低开,随后惯性下探,便呈现企稳回升态势,并快速收复上方的10日、5日均线,午后开盘指数在券商信托带动下,继续震荡攀升,并逼近年内新高,由于融资融券市场活跃度进一步提升,并创下历史新高,加上打新解冻资金将再次活跃市场,带动板块个股轮番活跃,表明当前市场强势格局明显。从技术分析,大盘再次站上5日、10日均线上方,并一举突破2340点的压力,表明当前市场强势格局明显,后市如果能够得到政策面与量能方面的支持,指数有望再次挑战年内新高。明天大盘指数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是2350点,强压力位是2370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是2330点,强支撑位是2310点。操作策略;利用大盘盘中调整洗盘,继续布局以军工、国企改革、新能源、云计算、铁路基建等当前热点为主题的高成长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