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信号泄露下周走势玄机!

好股道技术图显示,当前沪指月线即将五连阳、季度涨幅更是近15%,这是09年小牛市后所罕见的,A股由弱转强特征较为明显。也正是在这五年来极为罕见的强势信号下,周五大盘才犹如“九阳神功”护体,独立外围市场大跌而走强。

盘面来看,在A股抗跌与假日效应共振下,主力做多战线有所收缩,板块个股开始从前期的普涨,过渡到具有国务院利好、改革与并购重组这三大主线上来。如土改、核能概念周五纷纷大涨,新农开发、上海电气等个股更是强势涨停创出新高,便是政策利好与改革双重概念驱动所致;此外,闽福发A、南通科技连续五个涨停板,万昌科技调整后再次封死涨停,股价暴涨达160%,则说明了并购重组类个股所暗藏暴涨基因。由此可见,在国庆长假临近下,对具有国务院利好、符合改革与并购重组类个股,我们可大胆买入并持有过节。


?


在四中全会来临下,持有国务院政策利好于改革类品种,安全系数确实比较高。那在中央重磅会议临近之际,下周仅有的两个交易日,大盘又会如何演绎呢?我认为,从周五盘面来看,节前行情将会呈现四大新气象。


首先,前期持续火爆的量能,受假期影响将进一步缩量,这将导致市场热点的逐渐萎缩,下周涨停个股更少;


其次,获利盘与避险资金将在下周进一步出逃,这直接造成面个股的大分化,这也从周五多达3只个股跌停可看出;再次,外围市场普跌,特别是科技股下跌严重,如苹果与阿里,这或传递到A股中的小盘题材股上;


最后,即将步入10月,三季报业绩将打响,那些没业绩支撑,短期涨幅又较大个股,将被主力提前抛弃,而持续弱于大盘。


综合来看,周五市场惊现3只个股票跌停,同时外围市场的美股走势极不稳定,这加大了假期市场的不确定性。因此对于部分品种,保住胜利果实逢反弹出局便是首要选择。


我们认为上面四大新气象,也给予了我们四方面的调仓换股启示。如对具有美股传递作用、且产业链与此密切相关的,我们不应再恋战,应见好就收,如前期蓝宝石概念的集体下挫;对技术开始筑顶、筹码高位松动的个股,我们应尽快获利了结,此类股主力出货可能性极大;对主力对倒出货,且短期利好兑现的强势股,我们不应吃鱼尾,应坚决调仓换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