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迎假后惯性开门红 关键战役明日打响

? 今日沪深两市小幅高开,经过短暂的杀跌调整以后便一路向上,而题材股的强势表现带动创业板则继续上涨,强势收出4连阳。


  盘面上看,今日早盘大盘小幅高开,经历小幅跳水之后便一路向上,继续着新高之旅。午后两市都表现的较为平静,创业板则稳稳的向上突破,离新高已经不远。截止收盘,沪指上涨0.75%,深成指上涨1.26%,创业板则上涨1.06%。


  板块热点看,依法治国方略进入新阶段,榕基软件(002474)看盘便一字板封停,紧随其后的东方电子(000682)和方正科技(600601)也是直线封涨停。今日表现最佳的莫过于医药概念股,其中老龄化板块和医疗改革板块表现的异常突出,而云南白药(000538)、沃华医药(002107)、新华制药(000756)、健康元(600380)、天坛生物(600161)等均封死涨停,掀起了涨停潮。而通用航空板块巴菲特效应加政策利好,通用航空概念掀热潮,南通科技(600862)一字板涨停,中信海直(000099)也一度封涨停。天津港(600717)口岸新一轮扩大对外开放计划获批,天津自贸板块全线上涨,天津港、天保基建(000965)直线封涨停。


  技术面看,今日沪指踩住5日均线向上发起攻击,再次创出了年内新高,近几个交易日,大盘连续收小阳线,但是阳线实体较小,而今日收长下引线亦是留下了隐患,判断大盘新一轮攻势起来还为时过早,如明日收出放量中阳则可判定为攻势再起,如继续收小阳或十字星则继续调整的概念较大。


  总体来看,国庆期间市场出了较多的利好,而利好的累积导致了今日的上涨,题材股的全面开花致使创业板健康上涨,破新高成必然,而明日则或成为新一波行情的的关键,期待多方开足马力,助大盘开启上涨周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