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A股或现年内最大跌幅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行情的诡异缓慢上涨正在诱使散户持续深入,大肆喧嚣的机构牛市论调实质暗藏杀机。上证指数在逼近2400点附近创下反弹的阶段性新高后,后期危机愈加明显。梦若神机认为,不要因为大盘多涨了几个点,就以为牛市会走来,市场将会在经历为期三个月的中期反弹之后重回下跌轨道,下周A股或将给多头一记沉闷的痛击。

不可逆转的地产泡沫正在走向崩溃。先前沸沸扬扬的限购松绑政策效果不佳,也并未给国内衰退的地产业带来任何生机。国庆节前,央行对于首套房贷款重新定义仅仅使得地产业重回市场化,救市只是鼓吹泡沫者一厢情愿的想法,无论是央行还是投资者对于地产业的警惕心理仍然无法摆脱。同时,政府急于为地产松绑实质是地方债务危机已经到了非常严峻下的无奈之举。

美元指数再创新高下热钱急剧回流。美元指数再破86的关口,国内的热钱正在逐步的撤退,人民币恐现贬值。香港股市9月底的大幅下跌,仅仅是国际热钱回流的预演。美联储加息预期的临近,美元持续上涨几乎是不可避免,全球的资本市场在这大型绞肉机下将现资产贬值狂潮。

国内的货币政策无法实现真正的宽松。无论是定向降准,还是SLF操作,以及引导市场利率的行为,都属于微刺激政策。资产泡沫的维系需要更一个更大的泡沫来支撑,只要央行不出现全面降准的信号,那么市场将在中期的反弹之后重归下跌通道。市场所寄往的降息预期实质也难以实现全面的实现,银行与企业之间的利益纠纷远比外界想象的更为复杂。

梦若神机认为,本轮行情反弹的实质主要基于三点:其一结构性调整下中小企业的迅速崛起,这也正是中小盘的股票远强于大盘股的原因;其二定向宽松所带释压作用,对于周期性产业的阶段性释压作用;其三是无风险利率下降导致市场重新优化配置以及估值体系的改变,以上三点是本轮行情反弹主要原因,但是却依然难以改变市场熊市格局。制造业、资源、地产成为压制大盘反弹的主要原因,制造业的复苏是牛市产生的根本,而目前显然看不到这种迹象,所以我们不要因为大盘多反弹几个点,就向往牛市,这根本不符合任何逻辑和事实。

从盘面上看,大盘的上涨已经走到尽头。文华商品指数的持续下跌对于大宗商品市场的压制是显而易见的,煤炭、有色金属板块指数在经历前期的阶段性反弹之后随时面临终结的危险。受宏观经济数据影响,金融、地产、钢铁、石油等绝大数的权重板块将难以有太的作为,随着中期反弹接近尾声市场将不可避免出现新一轮的大跌。创业板以及概念股的持续上涨也是缺乏基本面的实质支撑,泡沫的持续累加将会在市场风险爆发之际全面破灭。

从技术上看,各大指数已成强弩之末。上证指数在2380附近风险急剧升高,前期指数虽然在数次单日放量大跌之后随即缓慢上涨,但是实质上已经难以掩饰疲态,上涨动能基本耗尽,大的暴跌随之可能将至。上证50指数60分钟K线显示,长久的横盘震荡是市场缺乏上攻条件最根本的表现,横久必跌的规律将再次上演。创业板指60分钟K线显示,创下阶段性新高背后集中放量,必要资金在大规模的撤退,在喧嚣牛市的背后实质是忽悠散户接盘的险恶用心,投资者切勿上当。股指期货IF1410的表现要远弱于大盘,这些实质昭示主力资金对于后市的警惕心理,建议仍旧以逢高做空为主,中线操作,支撑位置2420,阻力位置2480附近。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