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期市场仍有望继续上冲

周五A股结束了5连阳,全天在小阴线整理中,持续的新高,阳线的反弹均以小阳线攀升,短线气势已不如七八月大幅反弹,只有稳定的上升才是股市健康之道。虽然股指小阴线的整理,但依旧改变不了市场资金有乐观情况,截止收盘,沪市成交量1922亿,深市成交量278亿,人气依旧。


纵观本周盘面,板块和个股轮动依然精彩,尤其是次新股和停复牌个股,继续疯狂表现!而目前行情进入密集季报期,一些有业绩预增预期的个股,可能在业绩发布前会有一定行情!另外,市场热点的频发,让相关板块和个股涨声四起,登革热概念股、环保概念股、埃博拉概念股等等题材,因为消息的刺激,涨势此消彼长!投资者对于热点的把握,不是听到哪些板块大涨了去博“惯性”冲高,而是在热门的消息中寻找A股的相关概念股,然后提前去埋伏!


从大盘短期技术上看,由于本周四大盘高位分时线高点附近阻力比较密集,所以出现小级别的回踩很正常,周五大盘在回踩后,还是在分时线低点2365点附近暂时支撑反抽,虽然反弹力度有限,但分时线高低点的理论还没有出现偏离,说明目前盘面情况还是算良性的格局!后市如果消息面没有利空,这样的震荡波段节奏还会继续延续下去。


总之,目前看来,多空双方在2400点分化加剧,震荡盘整或难免,但2400点不是终点,后期市场仍有望继续上冲。操作上则建议投资者以重个股为主,把握结构行情,可关注四中全会、沪港通、三季报等受事件驱动个股,但切莫盲目追高,毕竟市场可能随时展开调整。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