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类股崩盘式下跌已经不远

 当你看看左侧有一座6200点的山峰,再从部份中线指标和4-5年的小周期分析股指的走势,目前的2380点区域,确实不高。但是,你要仔细琢磨,为什么股指还呆在2380点区域?只是因为两桶油、银行股、保险股滞涨拖累了指数,6200点是珠穆朗玛峰,只是永远的一次美好的回忆,只能欣赏。



再看看但被非理性狂炒的题材股,其虚高的股价类似6000点时中石油46元的股价,超千只垃圾题材股,离崩盘式下跌已经不远。



绝非危言耸听,港股通对沪深股市和内地投资者来说,是一次彻底洗脑、投资风格转变、投机机会增加的转折点。沪港通无疑利好蓝筹股,部份蓝筹股的中长期投资机会来临,对垃圾题材股的冲击也是前所未有,同时,港股遍地仙股为内地短线高手提供了短线炒作机会。



道理很简单,同样的垃圾股,港股只有几分钱、几角钱、几元钱就是高价股,可是内地的沪深股市中的垃圾股被炒上天,沪港通开通之前,庄家一定会反复震荡逢高大甩卖,你若追高垃圾题材股,你会后悔一辈子。



垃圾题材股,逢高套现不能犹豫,雪崩式下跌之后,再边缘化的零星成交,慢慢自由落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