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几只即将大涨的股票(名单)
原文地址:几只即将大涨的股票(名单) 作者:启阳

2015年开门以来,大盘股指表现很强,但是却从未放弃一个声音:"维持沪指大盘有筑阶段性顶部的迹象,一次周级别调整正在临近的预判观点!"

??本周四晚间,明确指出:“沪指大盘阶段性调整窗口已经开启,目标是再次跌破3000点。”

??不仅如此,在周五早市大盘翘尾报收的背景下,更是坚定:“维持阶段性调整窗口开启的判断。午后看沪指大盘中性,有走弱的可能。”

??周五午后的大盘很是戏剧,行情新高和周内次低在半个小时内同时诞生,落差127.98个指数点,中国散户实足地被主力玩弄了一把。通过周五午后的诱多,主力也无疑在向市场正式宣告阶段性调整来临。

??也试问,如果你都在跟踪张中秦,周五你会被主力如此玩弄吗?事实证明对市场趋势方向把握良好,对短期市场盘感也是超常的好。说得更形象点,这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成功绝非偶然!

??下周沪指大盘正式开启阶段性调整,目标再次击破3000点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