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边反恐,一边反贪

    前段时间,不断发基金且消息面并不偏空的背景之下,市场走出暴挫行情是很反常的。鄙人认为主要是恐慌心理主导市场,导致两市大跌是其主因。市场急跌加大了市场的恐慌,恐慌又反过来影响市场,抛压造成股指进一步下挫。市场被迫在这种恶性循环中运行。这几天,大盘在经历连续暴跌后,市场底基本探明,技术面上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故而,主力借奥运即将召开的契机,继轮番炒作题材股而后,指标股,权重股,基金重仓股一起发力,使今天深成指一举突破10000点,沪综指也扎扎实实涨了100多点!集多年积习,股指在恐慌性下跌时,就是低吸之良机!故而,鄙人云:一要反恐。
   二要反贪!600638从12.5元,经过19个交易日,不断上涨到今天的19.5元,够可以了吧?朋友!中青旅从11.5元经过短短13个交易日涨到21元也够意思了吧?一只股票的涨幅,一定要确定好第一目标位,不能盲目的认死理,要看高至多少多少云云!!600399,600115,600152,000573,510050这些品种您自己研究研究吧,所涉个股,不构成您买卖股票的交易建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