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底构筑成功,可以适当进场买股!
今天沪深股市呈现惊天大逆转,鄙人觉得两市双底构筑成功,可以适当进场买股,逢低分批建仓!
     十七届三中全会结束了,会议公报中除了提出要重点解决农业问题外,“重要的是要把我国自己的事情办好”,“保持经济稳定、金融稳定、资本市场稳定,保持社会大局稳定”等论述的内容值得特别注意。而稳定资本市场需要资金,需要实际行动。下午开盘后在新增资金的推动下,金融股整体发力开始反弹,深发展率先到了涨停板,其他金融股的持续反弹,推动沪指一路上行,并以2073点收盘。今天新增资金介入金融股发挥了"四两拨千斤"的效用,也让众多投资者看到了稳定市场的实际行动与希望。从形态上看,两市大盘形成二次探底。
    鄙人综合今天亚太股市大多数大涨及今晚9.30开盘的美股高开的事实,结合国内管理层救市的决心,认为股市应该有个强劲反弹。鄙人股票池重点关注的股票有:000707双环科技;000713丰乐种业;600739辽宁成大;600107美尔雅;601169北京银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