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买入:暴风科技300431】

今日重仓买入暴风科技,理由:

1.暴风科技属于创业板新股,前期创业板新股涨的最好,战狼今日卖出高伟达,介入暴风科技。

2.技术形态看,主力在阶段底部收集筹码5天,差不多了,底部在逐渐抬高,下周定有精彩表现。

3.今日KDJ 形成金叉,连续两日在5日均线之上,显示短线开始走强。

4.暴风科技中报10转增12股。

5.冯总号召公司员工买入股票,集中在17号至21号,正是此底部区域,6个月不会卖出,固化此处筹码。支撑必然强烈。

6.暴风科技敲定互联网电视牌照,是大利好。 DT大娱乐战略在将来将爆发,这是非常吸引人的题材。

7.股吧全是利空,试问,都没有买暴风科技,哪里来的那么多利空帖子?不买暴风科技,你跑到暴风科技股吧干什么?

综合看,这几天暴风科技上下洗盘很厉害,筹码逐渐被主力收集,今日上午开盘继续高开震荡回落,显示下午,最晚周一上午,将开始明确的上升之旅。

短线目标:280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