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点评:暴风科技300431】

战狼买入暴风科技,被套13%,今日全仓补仓介入。

炒股坚定信心非常重要,战狼前一战役是全仓高伟达,当时也是说是生死之战,最终全身而退,接着战狼看中暴风科技,为什么?

1.此轮暴跌,暴风科技因为前期停牌,复牌后补跌,且在整个反弹期没有良好表现,今日创出新低。技术指标已经出现严重的底背离形态,反弹一簇即发。

2.暴风科技中报10转增10股。显示公司做大做强决心。

3.DT大娱乐绝对是未来非常好的看点。

4.冯总对员工7月17-21日买入股票如果持有半年,出现亏损补贴的承诺一定会兑现。时间是半年后,所以战狼认为半年后该股股价一定会高于172.2元。目前是140元中枢,有20%的获利空间。

5.凡事物极必反,超跌就会反弹,从327元跌到134元,够可以了吧?足以消化任何利空。

6.在二级市场上,目前谁都没有挣钱,二级市场上的最低价就是134元。

7.预计今日可见龙虎榜了。主力行踪要告诉你了。呵呵,每日这么大的换手率,却始终见不到龙虎榜,导致军心不稳,目前30048大头的新股换手已经不足,而300431始终保持高位,关注度极高,后期将继续引起人气关注,有关注就有买盘。

买入是今天唯一正确的操盘手法。坚信暴风科技中短期已经见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