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荐股:弘信电子300657

A股从2008年以后熊了多年,即使进入2017年的敏感年份,股票行情也不尽如人意。今年IPO继续保持常态,其实战狼非常理解刘主席的用意,只是他仍然任重道远。因为行情差,好股票难找,战狼都懒得发帖推荐股票了,但是今日,还是要郑重推荐:弘信电子300657。

刘主席希望市场减少炒作,推崇价值投资,也就是要选择有良好成长性的股票买入,但是A股市场成长性好的股票太少,太少。很多股票,一上市就已经投资其未来10年,20年的成长性了。目前新股频发,但好股不多,前期看到杭州园林、寿仙谷值得买入,但其实也只是有些题材而已,成长性中等。今日研究弘信电子才发现该股才是近期新股中的王者。

1.弘信电子(300657)就专注于各种高精密度柔性线路板研发,是中国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研发能力的柔性板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FPC第一股。

2.中国内地的FPC产值已从2005年的6.74%提高至2015年的47.97%,占全球产值比值不断提升。但大部分国内产值由合资、外资企业创造。2015年全球排名前十的FPC企业中,有九席来自日本、韩国以及中国的台湾地区。“我觉得这一点上我们的团队是带着民族精神在打拼的,我相信后面还会有很多的FPC的企业上市,形成一个强有力的产业集群。我们来抗衡日本或者是韩国的这些企业,这是完全有可能的。”说这段话时,弘信电子董事长李强的言语间满是情怀。

3.王毅专访时说:现在弘信电子,我个人认为,现在最大的问题还是产能,我们已经半年24小时运转,年三十、大年初一都上班,都供不过来,我在想,上市完之后我们要迅速扩大产能。目前我们已经规划在做了,我们会以非常快的速度翻一倍,很快。李强:部分产能下半年应该就可以看得出来,大的产能明年就可以看出来。

4.李强:做一家有江湖地位的企业比一家上市企业。

上述内容看出,机构周五大量买入绝不是随意为之。后续相信机构还会继续大量买入。

目前弘信电子市值40亿,该公司目前已经进入快速增长期,业绩爆发期,相信1年以后,市值可以稳定在100亿以上,2年后市值可以稳定在200亿以上。一家可以与日本、韩国抗衡的民族企业,市值将长期稳定在200亿以上,如果再乐观一些,成长的再好些,市值可以达到500亿以上也是可能的。

战狼推荐:弘信电子,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