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烈推荐:光威复材300699】

强烈推荐光威复材,理由:

资金连续20天净流入,目前净流入28.5亿,今天净流入7亿。

26号中金公司调研,国家队主力。

27号多家机构调研,其中马云旗下的天弘基金进行了调研。

董秘是最敬业,水平非常高的董秘,感觉公司非常支持公司股价高飞。

碳纤维的绝对龙头,打破美、日垄断,实现国产化就靠光威复材,成长性非常好!

军工题材得天独厚!

预测:2年内市值创业板排行第一,突破1000亿。目前是291亿,翻3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