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北汽蓝谷10.11

2018年最后一贴。2018年最后一次推荐的股票——北汽蓝谷。

谈谈北汽蓝谷。

目前市场上北汽蓝谷是可以给出准确估值的股票,因为与其对应的股票标的有三个。

1.特斯拉。

这是M股。市值3000多亿人民币。股价300美元。世界第一的电动汽车股龙头,市场也给予了足够的认可。当之无愧。虽然目前还是受限于产能,盈利不多,甚至经常亏损。

2.蔚来汽车

也是M股。市值600亿左右。号称中国特斯拉。目前量产非常少。比北汽蓝谷差远了。

3.比亚迪。

国内股票。市值1300多亿。电动汽车销量与北汽蓝谷差不多。

再来看看北汽蓝谷。目前市值350亿。国内电动汽车销量第一,世界第三。A股市场唯一的新能源汽车股。按前面三个股票的市值对比,北汽蓝谷只是特斯拉的1/10,比蔚来汽车还小。毫无疑问,目前市值低估了。

为什么会这样?因为北汽蓝谷是借壳股。前身是S前锋,停牌前股价高位,老股民停牌2年,2年来市值一直下跌,老股民套现欲望强烈,决定了复牌初期北汽蓝谷股价走势失真。而这,正是真正看好北汽蓝谷的投资者的建仓良机。市场极弱,本与长线投资思维,但对于北汽蓝谷,会是例外,再弱的市场,也将挡不住市值突破1000亿的时候来临。

北汽蓝谷的市值正常一定在1000亿以上,未来的市场会给出答案。战狼今天发帖,就是预测贴。让时间来证明。

最后提醒一下,新能源汽车一定是汽车板块的未来。没有新能源汽车的题材和梦想,汽车板块什么都不是。所以代表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北汽蓝谷,题材一定不会缺少,而且目前是市场唯一。

世纪大骗子‘贾布斯’绝对是目前国内顶尖级人才,否则也不会如此顺风顺水的从A股市场骗走融资1000亿。否则也不会前有孙某某,现有许某某给他站台,给他投入这么多资金用于造车梦想。难道真是贾人格魅力?不是的,其实就是都看中了新能源汽车的未来。贾某某无论怎么欺骗国民,都始终牢牢握紧他的法拉第FF不放手,始终把所有希望寄托于他的新能源汽车梦想。你就应该明白,新能源汽车始终代表未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