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不需要灯芯人

东方股吧在战狼眼里已经成了垃圾场。乱七八糟的马甲客游荡在股吧。那里已经不是一方净土。战狼越来越不想在股吧发言。

战狼反复讲,弱市需要热点,那就是创投。科创板和注册制带来了新希望,如果连创投板块都无法实现星星之火,那么可以肯定,市场还是一无是处。90%的散户还是亏损严重。

这几天,发生在创投板龙头的核按钮很多,许多股票上演了天地板。

这里,战狼提到灯芯人。核按钮的发明者。竟然以小博大,击败了欢乐海岸。

市场不需要灯芯人。战狼鄙视灯芯人。

灯芯人曾经确实战绩辉煌。5000资金做到40万。1年半的时间,让资金涨了80倍。但是自从他发明了核按钮,也走向了自取灭亡的地步。截止到昨天,他的账户重新由40万跌落到不足5万。比普通散户的资金都不如。

核按钮其实是同归于尽的做法。在A股这样没有做空机制的市场,带来的是非常恶劣的影响,严重干扰着市场秩序。其实管理层应该查处的不是涨停打板客。而是那些核按钮操作者。哪怕他的资金很小很小。

做空在A股无法获利。你最多赢得更多筹码,但是你的市值绝不会增加。唯有做多才能增加市值。所以战狼是坚定做多的。

呵护市场,鄙视灯芯人!市场不需要灯芯人!

创投四龙头:

通产丽星,

恒大高新,

光洋股份,

群兴玩具。

明天群兴玩具的走向将影响整个创投板块的走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