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鑫花易冷的股市涅槃(2019-1-5)

2018年已去!2019年开到!

在股海沉浮近20载。被无数次打败!无数次站起来!

炒股其实炒的是人性!无法突破自己的人性,就无法真正的强大起来,无法成为股市的万倍哥!股市的巴菲特!股市的但斌!

2018年12月是我的涅槃重生之始!

战狼传说已经退出江湖,江湖已不再有其名号!

从此以后,江湖只有鑫花易冷!

第一战:通产丽星!

目前已经盈利50%多。

本来准备决战200回合,周五的回复函却看起来偏利空。市场资金的解读恐怕未必认为是利好!

我作战通产丽星的基础是她是创投第一龙头,否则就不会恋战。

感谢通产丽星带给我涅槃的机会!给了我一个好消息的开始。

第二战:达安股份。

之所以选择达安股份,主要是考虑她是5G龙头。

5G是市场可以持久的热点题材。

2019年是5G元年,是5G真正实质性进展的一年,5G的通信基建工程将大量实施。达安股份作为通信监理第一股,理所当然的会享受5G带来的红利。达安股份背靠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最大的运营商,2017年中标近9亿的项目。那么2019年初,相信还会有更多实质性利好出现!

作为新股,目前市值只有26亿,流通盘才7.5亿,属于小盘新股。

技术上看,经过长期缩量整理,底部特征明显。2018年底开始放量,从12月27日起,连续放量,每天换手率超过40%,5天内换手率超过200%,筹码已经彻底交换一遍。近8个交易日,6涨停,2跌停,妖股特征明显!

目前股价跌至17元,这是近期资金成本的底线,所有新筹码成本都在17元以上。

下周迎来良好的买入点位。

周一决定作战达安股份。时间:2019-1-7。起始价位17元。

01-06 19:04

明天股市开市。

时间是2019年1月7日。

明天如果通产丽星开盘10分钟走势粘结,则卖出。

周末几天认真研究了达安股份。觉得可以介入博弈。达安股份总体股性活跃。2017年上市以后涨停板的次数还是比较多的。市值比较低,弹性好。明天计划介入价位16.5—17元之间。

∠∠∠

01-07 10:45

$$$$$$$$$$$$$$$$$$$$$$$$$$$$$$$$$$$$$$$$$$$$$$$$$$$$$$$$$$$$

2019-01-07

卖出通产丽星。

16.80元买入达安股份。

$$$$$$$$$$$$$$$$$$$$$$$$$$$$$$$$$$$$$$$$$$$$$$$$$$$$$$$$$$$$

01-09 21:23

$$$$$$$$$$$$$$$$$$$$$$$$$$$$$$$$$$$$

卖出达安股份,盈利6个点。

今天买入特发信息。12.07元成本。

特发信息集目前所有市场热点于一身。

5G+创投+特高压+军工+芯片+新基建。

1月份只作战特发信息。

$$$$$$$$$$$$$$$$$$$$$$$$$$$$$$$$$$$$

01-09 21:55

$$$$$$$$$$$$$$$$$$$$$$$$$$$$

卖出达安股份。

买入特发信息。

1月份全力作战特发信息。12.07成本。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