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能够引爆指数的两大“金”箍棒

近期回顾


大盘昨天分时单边上涨过程,伴随着分时横盘突破,制造出了一根在散户看来挺和谐K线,大幅低开后敢于收复,给予了年前持股的散户以逢高减仓或小止损的机会,说明盘面具有一定的积极性,但这种局部上的积极性仍在套2.4号和2.5号两天认可突破的前提下,所以当前形态结构上大局存在阴谋的控制范围内,而昨天仅产生了一定的局部积极性。


从引领力上,黄金概念板块的上涨主要受现货黄金的影响,但持续性的上涨动力还不够,从实物的角度考虑,被套的中国大妈一时难以解套,指数能否有精彩表现仍需要重点放在以广发为代表的证券板块,近几天证券板块连续出现几个缺口,如果主力想利用缺口进行把散户导向下单再反手做多,今天成为关键。

后市展望


虽然当前盘面形态结构上有诱多,但对具体的支撑点位2720仍具有积极性的表态,既然昨天经历过失而复得,因此对于此点位仍作为今天的支撑,2750作为一个小的压力对待,面对盘面的波动仍需要具有号召力的力量板块出现做多,盘面的安全度才可以,否则仍需控制好仓位,银行板块以浦发银行为代表,证券以广发证券为代表作为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