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风险得以释放 A股开启慢牛走势

在全球股市及大宗商品市场经历“惊魂一周”之后,昨天A股早盘大幅低开,略微下探至2682点之后,开始震荡走高,创业板指更是收盘上涨近1%。不过受到第一个交易日的影响,沪深两市量能出现进一步萎缩。

另外,经过昨天的低开高走之后,上证指数的均线系统意外形成金叉(5天线上穿10天线),短线形成多头趋势,有利于短线继续反弹。如果今天大盘将昨天的跳空缺口能够回补,那么本周将继续向20天线的2840点附近发起攻击,这对于多头来讲无疑是个最大的利好,毕竟进入2016年以来10天线刚刚才突破,更长期的均线连碰都没有过。

经过今年以来的暴跌之后,2016年A股市场的大部分风险已经释放,市场逐步缩量缩出一个大底,较多股票跌出了投资价值,多只个股跌破净资产,如果再往下跌,就为投资者提供了从一个中长期捡钱的机会!这一点从产业资本和外资加紧入市就能看出来,只有散户在目前的行情下胆战心惊。

因此,叶开认为A股市场在2016年将开启‘慢牛’走势,因为股市下跌的空间已经不大,上证指数将在2500点至3500点之间波动。多项政策利好将会提振中国经济,全球的货币宽松货币政策也将使全球经济进入复苏期,国际油价将真实的反映这一点!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选好个股待上涨,目前来看房地产和有色将成为今年A股的两大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