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布局与盈利,在震荡格局中掘金

周一是猴年的第一个交易日,虽然大盘大幅低开,但是博主我也喜见大盘并没有颓势,完全如博主所预料的,新春猴年,没有上蹿下跳,是只稳健的猴子。

昨日大盘低开近80点,符合了市场的预期,在全球经济低迷的情况下,低开已成定局,但是A股大盘在博主的眼中,是个蛮负责的市场。大盘低开直接击穿2700点关口,对于市场的心理震动并不算小,但是我们看到,大盘并没有一蹶不振,而是短时放量,出逃量并不大,就证明市场内主力并没有撤退。盘中缩量震荡上行,全天交易量萎缩,也体现出场内外资金都处于观望状态。场内主力对大盘并没有看衰,场外资金也是观望,猴年第一个交易日,在博主看来,就是很好的开局,后市可期。

昨天大盘上行途中,遇到了几个关口,2700点、2734点、2757点三个点位,2700点与2734点的压力位经过短暂争夺,并无悬念的就被攻下,但是2757点的30分钟周期级别上方的压力还是很大的,同时因为多方资金的观望状态,没有在市场有所动作,所以上行接触2757的压力点后,就回调震荡。所以现阶段影响大盘上行的,更多的是市场的存量与场外资金的动向,但是昨日的走势,博主给出正面积极的评价,虽然短期内将持续震荡整理走势,但是猴年的走势,不会再上蹿下跳。而今天所关注的点位,就是下方的2734的支撑位的支撑力度与上方2757的压力位的突破力度,在此区间内,大盘将持续震荡。短时震荡调整格局已经确立,良好的开始也需要大势引导。

策略上博主我还是建议我们的投资者遵循震荡中轻仓操作,首先短周期的趋势依旧是空方趋势,所以我们保持1/5的轻仓介入,快进快出。短期内,在趋势与策略线都为绿色的情况下,市场中满了不确定性,反弹格局没有完全确立,故而已经持股的投资者朋友们,在震荡中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套取利润。待到格局逐渐确立的时候,根据二维交易法原则,逐渐加仓,跟得上趋势,也不会放跑机会。

2734-2757,这个区间,一旦下行击穿了2734点的支撑,就是低吸建仓的机会,而2757附近的上行压力位置,就是我们选择减仓的时机。博主我在这里跟大家说了,就是希望我们的投资者们看得清趋势,把握得准时机,投资者们需要的,无非趋势、点位、价位,你们关心什么,我们就来讨论什么。

今天建议大家关注一下医药板块、传媒板块、家电制造板块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