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大重磅信号暗示下周A股将会胆颤心惊!

1, 两会以来这一路跌跌撞撞的上涨,始终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是低位沉的时间太短,无论是筑底还是调整总不充分。这就造成突破时犹犹豫豫经常破位就打回---深证很明显,小时图上三次出新高又被打回。这明显不是太健康的上涨节奏。

2, 但即便这样,3月下旬以来我们还是偏多头的思路。因为有月线大阳撑着,4月中旬前是不会有大头部的并且大概率还有新高出现。

3, 新高快速的在节后第一天就出现,还是没有太多低位(2900)酝酿,这不是我们想要的样子。但当时权衡下还是在突破3030后加仓,理由是就算涨不起来也不至于诱多。大不了上方没空间,震荡筑顶后再跌,到时情况不妙再跑。

4,出了新高就消化了3月月线支撑。此时月线的作用只支撑本月无大跌,但是否还能涨已经与月线无关。所以,得回过头来小周期的形态。

5,近期的上涨定义为周线级别反弹,不是反转,用来修复3680-2638的。第一目标就是分割线38.2位置3050,最高3062但谈不上有效突破。其实是否突破不重要,重要的是周线开始转阴,连续三周带死不活到本周已经有点质变的意思。转阴是横盘的前兆,而横盘又是反弹结束的前兆。所以,周线已经开始敏感。

6,周线横盘伴随的是日线高位震荡,头部的形成基本都是以高位无规则震荡为标志。

基于以上六大重磅信号,我对继续上破不报太多希望,下周A股将会胆颤心惊!后面一旦走坏会跌成啥样现在不谈,但此时要注意见好就收,锁定之前来之不易的一丢丢利润。今天企稳2960后,短线不算恶化,周初应该还会高位反复甚至整周都是这节奏,也完全有机会见到3010-3030。但这种高点是用来减仓的。后面不管是3060还是3080这种不确定的空间不想要了,周线逐步横盘中危险悄然来临。啥时候化解目前周线疲软的样子啥时候再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