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司令玉强--点爆年尾行情,抓紧机会入场

一、大盘方向:上攻趋势加速


首先,年初2638后大盘指数低点不断抬高,因此年中以来,我们一直坚守大盘指数在构建上升三角形整理箱体。10月末指数选择了放量向上突破箱顶平台,突破箱顶平台后,大盘指数将保持原先的上涨趋势,并且上涨趋势将加速,因此11月初,我们果敢喊出“11月是年底最好的反弹行情”。从周线来看,大盘指数已经连续7连阳,依然保持着强劲、快速的上涨节奏。同时,从三角形形态的测算功能来看,大盘指数突破箱顶平台之后,理论上的上涨高度可以达到熔断起点,即3500点附近。

其次受益于蓝筹股拉升,上证50指数目前领跑于所有股指,并且率先突破进入2015年末构建的双头箱体。作为大盘蓝筹股的风向标,预示着大盘指数后市跟随突破进入3400-3600箱体的概率增大!


二、深港通:点燃年末行情


上周五,大陆证监会联合香港证监会发布深港通开通准确日期:2016年,12年5日。深港通开通对于A股的后市发展来说,意义重大,甚至有些专家以“宇宙级”利好来表达,对于股民来讲,你只要知道这个事件是重磅利好,甚至是今年最大的利好消息即可!


1、沪港通和深港通的相同之处:都发生在楼市进入拐点的时间窗口。沪港通的起点是2400点,那时楼市进入拐点,2014年楼市结束上涨进入调整,资金进入股市配合上沪港通开通,大盘指数快速拉升至3400点;而今年国庆多地严控政策下,楼市亦进入拐点,资金进入股市,受益于深港通刺激,大盘指数亦将会出现大幅度的拉升。可能有些好事者会说,沪港通出现在牛市起点,因此才有表现,但是你敢说现在不是牛市起点吗?!


2、沪港通的终点或将是深港通的起点:沪港通起点是2400点,终点是3400点,而此时深港通开通之前,大盘指数在3400点下方(3200)点,因此有可能在深港通开通之后,大盘指数便快速突破上3400,把该平台当做上攻的起点,并且你不要忘了,低估的蓝筹中,两桶油还没怎么拉升呢!

对于后市机会,特别是和深港通相关的机会,我们认为依然是券商、建材、煤炭、航运等板块,而其中个股的选择,需要选择趋势上涨、股价强势、突破股价平台、筹码集中的龙头类型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