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不哭!!!(下周的大胆预测)

随着6月13日15时中国股市的收盘锣声敲响,本周的跌幅创出了中国股市12年来的最大跌幅,同时也创造出了许多的第一。奇迹!世界之奇迹!


   关于目前的股市状况已经有很多专家从多层次进行了分析,关注的朋友去研读吧。在目前绝大多数看空的气氛下,我要说出自己的观点,如果对了不要飘我,如果错了更不要骂我。


   大胆预测:2750点附近将会是本次自6124点调整以来的终极底点,奥运前夕必将有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目前没有人敢说呀,也许我的胆子太大了。至于原因自然有我自己的分析方式,在这里只向朋友们公布并提示其中一点,其它请允许保留。


     以沪指为例:2001年6月14日创出历史新高2245点,然后步入5年的漫漫熊途并于2005年6月6日998点见底,5年期间跌幅55.5%。本轮从2005年6月6日998点始至2007年10月16日见顶6124点,今日收盘2868点,9个月跌幅53.2%。如果有兴趣朋友们可以看看所有的数字是很有味道的。


   今日尾市已经又满仓了。哈!如果错了,千万别骂、就当娱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