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目前最需要什么?

看了  (兄弟) 的回复:对股市感到很迷惑,不解  !


我又想再说几句 。散户最需要什么?   答案 对大势最通俗的解读和理解,对个股最简洁的分析判断。


先看对大势最通俗的解读和理解,那么目前中国股市到底怎么了?很多专家说的头头是道、云里雾里,对于本次调整诸如什么通货膨胀、石油、越南、地震、估值等既深奥又专业,其实对我们散户没有必要太去关注,否则反而迷惑。那么中国股市目前到底怎么了?我想你只要知道以下就可以了: 中国股市是地地道道的政策市! 6124点担心大泡泡越吹越大,那么晚破害怕就早刺破吧,随着当头一棒果然泄了气应声而落,可万万没有想到本来只是泄泄气的却彻底的爆了。3000点再开始吧,可前期不争气的基金更不争气,不但不迅速建仓并带领恢复市场信心却继续减仓表现的异常低能无知,连续数月的打压和低位横盘,引来了3700亿美圆的境外热钱涌入中国,它们在那么?它们要干什么?这个时候当然害怕了呀!一旦在3000点左右进了股市,那么拉了起来的后果可想而知。难呀!难也得查,怎么办?继续打呗,中建发行、准备金1%打吧,管它们进来多少先套住再说,然后漫漫查。不仅苦了股民,连所谓的私募敢死队、机构战略投资、基金、券商都成了受害者。本轮的调整只经历了9个月便使股指暴跌53%,在国民经济尚可并没有崩溃的情况下,绝对是股市的奇迹和真正的神话!究其原因:管理者的失误(可以说无能)、制度的缺陷、培养了很多年的基金背叛。看到这里朋友们还迷惑吗?本来我真的不想说什么的,如果仔细看我以前的博文,虽然字不多其实一直在提示着朋友们。


再看个股:目前所有的各股都在做短差,包括基金。技术分析不起任何作用,具体操作参考我以前几日的博文最简单的就是:选择股性活的,跌厉害了进,涨差不多了跑,然后眼睛看着等。


近期我个人操作恕不奉告,但前期公布的持有个股仍旧没有变。


最后提醒:在没有政策面支持的情况下目前操作如刀口舔血要慎之又慎。切忌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