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散户你哭了吗?

那么你真的哭了吗?真的希望你经过此次的磨难会更加坚强,更进一步认识中国股市的本质。


  上周五(6月13日)本人发文==散户不哭!  并大胆预测: 2750点附近将会是本次自6124点调整以来的终极底点 ,奥运前夕必将有一波力度较大的反弹!!今天大盘在距2750点下方20点处出现强有力的反弹。就当我是蒙对了吧!


    “你如果爱他,就让他进股市;你如果恨他还是让他进股市”。这两句话很确切的诠释了股市的魅力,爱与恨、怯与贪的人性在股市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你如果敢于冒险、敢于抗争、敢于创新,那么你就来吧!


至此想起了高尔基的《海燕》,“海鸭在呻吟着,它们这些海鸭啊,享受不了生活的战斗的欢乐:轰隆隆的雷声就把它们吓坏了。 蠢笨的企鹅,胆怯地把肥胖的身体躲藏到悬崖底下……只有那高傲的海燕,勇敢地,自由自在的,在泛起白沫的大海上飞翔!”。真诚的在这里奉劝朋友们,如果你认为做不“海燕”,那么你一定会是“海鸭和企鹅” ,就必须及时离开股市永不再回来!!!


今天晚上消息面很平静,虽然今天出现了放量上攻,但性质仍不明朗,抄底自救还是底部确认?还是先放在一边继续观察。明天大盘会有回抽过程,一定要关注2868点,如果上午2868点不破并量在400亿以上继续持有,否则注意仓位控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