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答散户朋友问题:本轮行情会维持多久,会有多大涨幅?

本来今天不发什么了,但看到朋友的留言甚是恳切,不得不认真回答一次。


     朋友(红k)的留言 : 老师,真是佩服,可惜看您的贴子看晚了,真是后悔没跟上。请问星期一还能追买您的三只股吗,为什么您要买两只证券股,你更看好哪只,这轮行情,您认为会维持多久,会有多大涨幅,只想挽回一些损失,你卖出时,要告诉我们呀,谢谢!


      第一时间没有看到我的提醒,也不必太后悔呀,只是错过了一次最佳时机。没有关系,机会很多。毕竟停博期间朋友们不可能经常到这里,9月17日通过分析判断大盘即将见低并展开反弹,所以第一时间马上开博提醒朋友们。


      我所持有的三只股以及两只均为券商肯定有理由的,601919(中国远洋),这里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止一次的做过,目前估值绝对偏低(基本面自己看吧),被严重错杀。000783、000562虽然都为券商但各有其特殊点。000783走势稳健有潜力,000562近期大资金运做迹象明显爆发力强。现阶段各股很有可能出现连续的逼空,就看是否有机会了,但自最低点涨幅超过30%一定要根据盘面具体分析选择。


    关于本轮行情的性质及高度一样还是先看2300点,18日的三大利好的并发只是让反弹来的更快、更猛而已,趋势目前还没有完全明朗。行情只能是边走边看,2300点附近应该出现震荡,到时我会根据具体情况提醒大家。9月17日重新开博后的博文大家可以联系起来再仔细看看。


   再次提示:宁可相信自己的直觉,也不要轻易相信所谓的专家和机构,尤其是所荐之股。牢记股市没有神仙的道理,自建博以来我多次提示过朋友们。虽然我通过十几年的操作积累了一些经验多次判断正确,但失误的次数也很多。


   我开博的目的是能够和一些志同的朋友一道学习交流,并能够真诚快乐的对待每一天。最希望的是朋友们能在这里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相互交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