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利好助推创业板新高

? 1.主板



不是没有利好,银行股申请券商牌照是利好,但是这个利好出现的时机不对,现在券商银行的趋势都已经走坏,就算有再大的利好一样没用。


?



消息面必须配合技术面才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在08年的时候,降息,券商印花税单边收取等利好消息一样不能阻止市场不断的杀跌,就像现在的市场,不少人天天说创业板泡沫,但是就是不能阻止创业板的新高一样。


?


? 2.交易,什么是势,势体现的是民心所向,顺应民心,那么就一切很简单,逆趋势而行,那么就举步维艰。


?



创业板的趋势已经走出来,就算你再怎么说创业板垃圾,资金一样去做创业板,因为这里有赚钱效应,如果一个品种没有赚钱效应,下降趋势,再多的利好也无济于事,消息面的影响有可能会对趋势造成短期的影响,但是不会改变大的趋势。


?


? 3创业板


?



新高一点不奇怪,主板暴跌,资金只能去做创业板,那么创业板就只能继续新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