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秋时节,市场底近在咫尺!

八月,市场进入新格局,全市场日均成交金额已低于3000亿元,为2849亿元,各指数悉数下跌,跌幅上,沪市5.25%,深市7.93%,沪深300跌5.21%,中证100跌4.11%,尽管市场较为惨淡,但跌出来的机会也蕴含其中,九月,或将为投资者期待的金秋行情热身。

  从沪市月线的历史看,今年1月份开始的下跌与过往9次显著的下跌波段,不论是跌幅,或是绝对下跌点位,已经相当,即便是下跌尚未结束,但月线级别的阶段性反弹已经在孕育之中,跌出来的机会不容忽略,时刻准备出击正是逆向思维应该发挥作用的时候。

  借鉴左侧进场典型案例是目前较为可行的择时及择股方法,对于月线5连阴乃至7连阴的个股及行业可以加以特别关注,尤其是行业景气、业绩稳定增长的公司,目前比较典型的行业应该是房地产,从基金公司披露的中报数据看,机构并未放弃这个行业,至少从配置占比看,仍处于标配,估值较低的银行反而是低配行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