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空头大破60日,剑指何方

概述:央行宣布下调存准率,大盘高开低走,盘中反弹无效,最终尾盘小幅跳水,跌破了60日均线,上证指数收盘2380.73点。对于大盘,我是严重不看好的,因为我是技术派,大盘已经死叉了,如果每次死叉你都还是抱有侥幸心理,那么每一次大盘见顶你都不可能正确逃顶!信不信由你!上一次大盘死叉是201236日,当时你逃了顶吗?结果如何?是不是要等到每一次都后悔,你才相信。但即使相信了,你的性格决定下一次你仍然抱有侥幸之心


?


上周五热点是医药板块,今日热点依然是医药板块,前三名的广州药业、白云山A、永生投资依然涨停。广州药业的龙头地位不可动摇。热点虽然有,但你可能把握不了,你买的未必大涨。一旦大盘快速下跌,不涨的股票可能跌得更快。这一点你不得不防!


?


美元指数连续强劲反弹,而伦铜、黄金等大宗商品持续大跌,国内商品期货纷纷破位下跌,已经形成了空头市场,这一点也是A股将进入调整的重大信号!今天的云南铜业、江西铜业、靖远煤电大跌就是先兆!


?


在对大盘没有足够信心的时候,适当的休息是必要的。虽然可能会错过一些小机会,但至少不会让你套牢,更不会踏空!留得资金在,哪怕没股买?


?


一、大盘分析:


?


1、? 大盘5日均线已经死叉10日均线,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之间已经不能爬过一只蚂蚁。


2、? 大盘MACD已经死叉。死叉逃顶,永不套牢。


3、今天大盘击破了60日均线,空头下一目标剑指半年线。


?


二、今日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


1、? 生物医药:广州药业、白云山A、永生投资、天方药业、南京医药、太极集团、华北制药等。


?


注:以上个股非推荐,只是板块热点追踪,是盘后的总结,请注意热点是否持续,追涨要注意风险,提前判断,逢低吸纳才是最好的操作策略。一般来说,龙头板块是最好的,但行情刚开始启动,其它板块也有轮动的机会,很多底部股都已经底部金叉,逢低建仓也有中线机会,只是快慢与涨幅大小的问题。因为按照历史经验,龙头板块涨幅往往是最大的,也是最快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