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结束小心还要再跳崖

概述:周三大盘反弹无力,午后一度轻微跳水,尾盘虽有反弹,但仍然收跌。热点板块是深圳本地股、医药板块和酿酒板块。


?


美元指数强劲反弹,再创新高!伦铜暴跌,商品期货大跌,欧美股市全线大跌。商品期货熊市,A股没有走牛的基础。外围暴跌,A股恐怕也难以幸免。再说,A股目前还躺在半年线的悬崖边上,随时有可能跌落崖下,死伤一片!


?


看趋势很简单,大盘的MACD还没有金叉。现在空仓观望,虽然会错过一些小机会,但不会错过大机会!等待金叉进场,永不踏空!留得资金在,哪怕没股买?


?


周三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


1、? 深圳本地股:深华发 A 、特力A、沙河股份、兆驰股份、深天健、深物业A、华联控股、深长城等。


?


2、? 生物医药:广州药业、白云山 A 、尖峰集团、昆明制药、莱美药业、中恒集团等。


?


3、? 酿酒食品:尖峰集团、金种子酒、老白干酒、古越龙山、珠江啤酒等。


?


注:以上个股非推荐,只是板块热点追踪,是盘后的总结,请注意热点是否持续,追涨要注意风险,提前判断,逢低吸纳才是最好的操作策略。一般来说,龙头板块是最好的,但行情刚开始启动,其它板块也有轮动的机会,很多底部股都已经底部金叉,逢低建仓也有中线机会,只是快慢与涨幅大小的问题。因为按照历史经验,龙头板块涨幅往往是最大的,也是最快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