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半年线失守跳崖刚刚开始

概述:今日大盘平开低走,午后开始逐波下行,逼近半年线(悬崖)后加速跳崖。


?


虽然判断大盘每天的涨跌不是我的所长,但是判断大方向还是比较有分数的,可以做到胸有成竹。自从大盘MACD死叉以来,我一直是看空的,并多次提醒要注意半年线,跌破就是跳崖。


?


有些人认为跌破半年线就是抄底良机,但我与别人不同的观点是,半年线失守,跳崖才刚刚开始,不要轻易认为可以抄底。站在悬崖下的人们,不要试图用徒手接住从上面跳崖的股民,小心被砸成重伤。已经跳崖的股民,要做好防范措施,看看悬崖边上有没有一些可以救命的树枝。悬崖下面不是尖刀岩石就是淘淘的江水!


?


大盘在511MACD死叉,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发出金叉,底在何处?底在悬崖下。


?


现在你可以回过头来细细品味,上一次的MACD死叉是36日,随后大盘一路下跌;这一次的MACD511日死叉,大盘是不是也是一路下跌?


?


今日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


1、? 涉矿概念股:鼎立股份、中捷股份、永安林业、中福实业、绿景地产、东华实业等。


?


2、? 高铁板块:中铁二局、国恒铁路、晋亿实业、特锐德、鼎汉技术等。


?


注:以上个股非推荐,只是板块热点追踪,是盘后的总结,请注意热点是否持续,追涨要注意风险,提前判断,逢低吸纳才是最好的操作策略。一般来说,龙头板块是最好的,但行情刚开始启动,其它板块也有轮动的机会,很多底部股都已经底部金叉,逢低建仓也有中线机会,只是快慢与涨幅大小的问题。因为按照历史经验,龙头板块涨幅往往是最大的,也是最快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