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不改这类股的补涨机会

概述:欧美股市、港股连续上涨,为A股冲关3400点提供了有利的外部环境。周一早盘沪指高开幅度过大而高开低走,周二沪指顺势回踩,几乎完全回补缺口后止跌回升。周三防御性板块启动,周四大盘再次陷入调整,显示市场情绪谨慎。目前大盘处于箱体震荡之中,投资者可以借助盘中调整重点关注有业绩支撑的低价小盘股和回调到位的大蓝筹,挖掘补涨机会仍旧是当下行情的主基调。



今日主力动向及板块热点分析:


1, 5G概念股继续上攻,午后涨幅收窄:科信技术涨停,太辰光欣天科技恒为科技华脉科技奥维通信等涨幅居前。


2 , 军工股启动:中直股份中航飞机强势拉升,中航机电航新科技晨曦航空中航高科洪都航空等涨幅居前。军工股带有明显的补涨性质,短线不建议追高。




3,保险股快速拉升,新华保险中国平安涨逾3%,中国太保中国人寿上涨近2%。甘肃电投午后拉板,带动红相电力闽东电力桂冠电力文山电力华银电力等直线拉升。



注:以上个股非推荐,只是板块热点追踪,是盘后的总结,请注意热点是否持续,追涨要注意风险,提前判断,逢低吸纳才是最好的操作策略。一般来说,龙头板块是最好的,但行情刚开始启动,其它板块也有轮动的机会,很多底部股都已经底部金叉,逢低建仓也有中线机会,只是快慢与涨幅大小的问题。因为按照历史经验,龙头板块涨幅往往是最大的,也是最快速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