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雄安新区概念股表现抢眼

周五午后雄安新区概念股快速拉升,截止收盘,博天环境中持股份涨停,万邦达清新环境韩建河山先河环保广联达建科院青龙管业新兴铸管碧水源创业环保等股纷纷大涨。


据雄安发布消息,10月6日,雄安新区管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和“数字雄安”建设的基本思路,全力推进“数字雄安”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刚指出,“数字雄安”是雄安新区建设的规定动作和题中之义,是推动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手段和载体,必须高度重视、全力推进,实现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城市治理、城市服务的智慧化。

  


陈刚要求,推进“数字雄安”建设,要建立健全组织体系,成立“数字雄安”工作领导小组并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对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和集约推进;要探索创新政策体系,针对政府主导模式下的大数据建设、运营,梳理数据获取、数据运营、数据安全等方面可能遇到的政策问题,创新突破,形成“雄安模式”;要建立数据管理层级体系,以雄安新区管委会和三县政府为统领,以企业、社会和外部力量为依托,搭建块数据公司,设立小型数据中心,探索并逐步完善“数字雄安”的技术标准,形成数据管理集成系统。

  


陈刚强调,“数字雄安”建设要聚焦大数据重点应用领域,抓紧建立雄安公民个人数据账户系统、雄安房屋租赁大数据管理系统,搭建雄安新区区块链及数字诚信应用平台,设立“数字雄安”可视化展示中心等,努力把雄安新区建设成为协同治理信用之城、普惠民生绿色之城、金融科技创新之城和安全运行示范之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