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6日(周一)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09-21 08:50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09-27 08:51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没有谁可以做到绝对的赚钱;我只能做到客观的分析,也不是你的投资理财顾问,更不能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绝对的赚钱,操作在你自己手中。

10-16 08:47

深圳市土地交易中心官网公告:龙华民治街道将在11月出售一宗二类居住用地,采用"单限双竞",并首次要求开发商自持,不得分户登记,不得销售不得转让,规定年限为70年。
每次签订房产租赁合同的租期最长不得超过20年。乙方自持的租赁住房应当提供满足市场需求的装修,且租赁合同应当约定承租人不得转租。

10-16 08:53

盟高级代表:欧盟坚定支持伊朗核协议
点评:在伊朗核协议问题上欧盟正式站在了美国的敌对立场上,这让美国总统特朗普很难受,美国越来越众叛亲离了,特朗普上台后退出了多个组织已经遭到世界的反对,对于伊朗核协议问题更是剑拔弩张,可惜美国还是成了孤家寡人,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正如英国国防大臣坚决表态尊重中国绝对不到南海挑衅一样,美国越来越多的盟友不屑和美国为伍了。霸权主义已经行不通了

10-16 09:02

新华社:治理金融乱象监管部门不能放松警惕
点评:这实际上就是中央要求金融市场整治,促使资金脱虚向实的态度坚定,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官媒如此表态自然意义不同于一般,也是警告那些违规资金和警告银行系统不要自作聪明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10-16 09:02

新华社14日消息,北京市住建委将于近日赴重点区域、重点项目开展专项调度、专项督查,加快推进政策性住房、商品房及配套设施建设任务落实,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有效供应,切实保障群众住房需求。

10-16 09:13

中国造世界唯一钻地弹道导 弹DF15C厉,钻地100米
点评:这么强的钻地弹精确度却可以控制在1米范围内,简直是先进的不得了,全世界找不到第二家,所以中国这款钻地导 弹被称为斩首利器,只要知道你躲在哪,那对方就必死无疑。

10-16 09:22

中国静音技术又有突破性进展,其中“潜艇无轴泵喷推进器”是领先美国10年的先进技术,马明伟院士称已在实际应用中。
点评:这就意味着我国核潜艇静音技术反超美国了,而与此同时我国正在建造 的最先进的095、096核潜艇采用这项技术然后再配合中国最先进世界最完美的,那美国真的只有胆战心惊的份了;因为采用最先将的静音技术就意味隐形效果最突出,然后采用最新研发的最具攻击力的世界最先进YJ-18亚/超音速反舰导 弹,敌方根本没法防范,突破能力太强了。而此款武器已经用在了我国服役的093核潜艇上,中国核潜艇的战斗力相当于翻了十几倍。

10-16 09:36

市场开盘震荡,
空方上周节节败退后短期依托创业板1946点趋势转折点压制力拼死对抗
战场就是如此,你争我夺

10-16 09:48

中小板开始强势反击,深市也明显开盘震荡后护盘反弹拉起,市场再次回到创业板挑战关键位置的战斗中了,所以明显创业板资金博弈最为激烈,空方无路可走,只能尽全力压制创业板。


10-16 10:11

所以大家注意到细节没有,多方本来是要加速做多中小创和深市节奏的,
也就是多方围绕中小盘轮动做多势头不减,但是空方在没有招架之力后集中兵力全面防守创业板,也就是集中兵力压制创业板来对抗

10-16 10:16

空方现在的手段就叫流氓战法,
空方放弃沪市深市和中小板阵地,全力防守创业板避免创业板突破
因为创业板是整个市场的最短板,而一旦1946点突破有效那么就意味着创业板短板就变成长板了,
那空方以后就只有抵抗的份而没有战斗的份。
所以空方短期抛弃一切城市和阵地,集中所有兵力在创业板上和多方决一死战,
空方能挡住多方的进攻吗

10-16 10:23

我说过多次,凡是我提前计算出来的点位肯定都有特殊意义
1918点大家见证了这个点位的神奇作用力,
同样1946点前虽然一定程度上依托1918点消化了部分压力,但是并不能完全解除这个趋势转折点的反压力,
毕竟这是趋势转折点

10-16 10:35

大家看到了为什么沪市、深市,中小板轻松继续保持强势格局,

而只有创业板开盘就震荡?

你对照我的提前技术性分析定位就能理解为什么了呵呵


10-16 10:40

而且这不是谁都能提前确定的,

而且我提前就可以敲定多空的决战只有围绕创业板进行,因为只有创业板有唯一的战斗线,

而创业板这个点位也不是谁都能计算出来的,绝大多数人根本不知道为什么今天沪深中小板强,而创业板被压制呵呵


10-16 10:40

永辉超市走势开始强势,大家要注意把握好节奏!

10-16 10:57

国际政治和军事是挂钩的,
随着中国技术力量的弯道超车,美欧越来越紧张了,
因为当初美欧联手压制中国,对中国进行技术限制,对中国进行很多领域的禁售
而今中国科技技术越来越厉害,甚至很多领域已经超越美欧,
中国的武器越来越厉害,中国正在抢占美欧一直垄断的军售市场份额,而且已经成为新时代亮点,
而中国经济力量突飞猛进的同时军事力量也是突飞猛进,
这才让欧洲各国开始分裂性的逐步靠拢中国脱离美国牵制,
英国国防大臣之所以高喊尊重中国绝对不在南海搞事,就是在特殊时期只有中国可以帮助英国度过难关。
世界需要中国

10-16 11:09

所以中国军事改革必然大力度进行,
军工企业必然进行强有力的整合和混改,十九大后最重要的国企改革就是军改了,
中国军工企业未来必然傲笑全球,只要整合就会做大做强。因为中国武器越来越受欢迎。
同步中国要想实现未来世界领导者地位,必须全方面发展海军,
只有强大的海军才会拥有足够的世界财富地位,因为世界最好的资源全部在海域周围,

10-16 11:15

再过5年中国海军将会战斗力翻20倍,
无论是先进核潜艇和反舰导 弹的技术还是航空武器的力量,中国都足以和美国平衡对抗,
而中国只要对美欧进行一些特殊科技技术的封锁,那么美欧就是努力奋斗十年也赶不上中国。
人工智能技术中国已经反超世界成为世界第一了

10-16 11:16

谁拥有领先的科技,谁就拥有世界
中国高科技目前确实在不少领域超车成为世界第一了,
这也是让欧盟内部分化有的开始倒向中国的原因。
就像欧盟某位大臣说的那样世界已经不是美国垄断的时代了,美国在退步,中国在超越,军工开始活跃,大家要注意该板块的走势

10-16 11:30

在很多投资者看来好像资本市场是由钱决定的,这是错误的思路
技术是趋势格局的奠定着,资金是趋势格局的辅助者,
资金和政策可以改变短期走势,但很难真正改变技术趋势走势,
否则会资金会付出惨重代价,银行股走势较强势

10-16 11:31

上午截至目前个股的波动明显开始大于指数的波动,个股分化太明显了,直播下午见。

10-16 13:11

库尔茨赢得奥地利大选
31岁成为奥地利总理,这也是欧洲最年轻的国家领导人了,
年轻人容易打破传统固执,释放更多活力,也更愿意接受世界新力量

10-16 13:19

投资切记不要情绪化,理性去看市场。
不要指数震荡加大点就以为天塌下来了,前期过程每一次投资者都是如此,
无论何时投资者多数都是如此反复情绪化,这不利于投资呵呵

10-16 13:25

提前都分析好了,但是真的遇上震荡后投资者还是会忘记提前的分析,而随着指数情绪化,
看来投资者不成熟的声音还是太多。

10-16 13:41

今天下午还是很重要的,
因为空方集中兵力轰炸创业板目的上午说了就是想破坏短期反弹,
同时筹码更有利于调节吸纳等,
但如果这两天创业板被压制住了那么短线的震荡就会变成强洗筹从而转而为跨年行情做构筑准备

10-16 13:54

刚才盘口提示护盘后,技术护盘明显,
截至目前资金配合不够给力,这是刚才前面快速回落后资金谨慎的心理表现,
慢慢来

10-16 14:03

创业板是空方集中力量打击的对象,所以只有创业板护盘强势才是多方强势反击,
目前中小板已经开始有翻红迹象了

10-16 14:03

博弈激烈无比,存量和增量都加大了博弈,
而刚才技术护盘的同时资金增量配合稍微不成正比,所以节奏很缓慢

10-16 14:09

上周我也说了政策维稳不会允许市场加速大涨,
这点我是很明确强调了,特别强调了政策资金其中一项功能就是压制市场不让大涨,涨快了就会适当压制一下,
另外一项功能就是维稳,而维稳一般都是依托权重蓝筹进行

10-16 14:19

投资者都习惯于历史套路去想问题,
那市场主力和政策资金先是玩套路迷惑你,然后改变套路呢

10-16 14:42

今日盘面就这样了,大家还是注意多看少动为妙,好了,更多的详情明天再说!谢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