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7日(周二)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09-21 08:50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09-27 08:51

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信则来,不信则弃,股市没有神,技术再好也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没有谁可以做到绝对的赚钱;我只能做到客观的分析,也不是你的投资理财顾问,更不能保证你们每一个人都绝对的赚钱,操作在你自己手中。


10-17 09:06

雄安建设将聚焦智能交通 拟建设无人驾驶示范区
点评:利好智能交通和无人驾驶等题材。对于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板块也都是利好产业链

10-17 09:24

“中国制造”地铁将出口美国 首批列车下线
点评:意义重大,中国高铁技术世界闻名,中国地铁出口美国实际上就是美国已经承认中国技术的实力,因为美国招标条件非常严格,能够获得美国最终青睐本身就说明中国相关技术先进。这也有利于我国铁路基建产业的发展壮大,这也是中国制造在美国迈出了又一重大事项

10-17 09:38

华讯方舟 总部拟迁雄安 联手管委会成立军工基金
这就是属于讲故事典型的炒作推动,直接涨停,
其实公司还是那个公司,只不过公司搬迁到雄安,所以有了雄安这顶帽子就直接炒作一下,
太扯蛋了

10-17 09:46

市场低开走高,

这种开盘是惯性抵触表现,

这样的开盘走势短期资金强力对冲引起的,

没有表现在技术性质上,所以还不能直接说明问题


10-17 10:07

有的投资者过程看到有震荡的时候就会嚷嚷那是不是等到确立的时候如果是下跌的,那岂不是跌下去了那个时候防范就风险大了,这种想法是没有意义的。
反过来如果不到最后一刻技术面都不明朗化,你要是提前防范了,市场不强洗呢?那你岂不是被甩下车了?
不能总是单方面只是考虑风险不考虑机会问题,
同样,如果下午确定是强洗,那么昨晚博客中分析了如果是强洗也是上升趋势内的调整,没什么大不了,
即便你要防范从时间来说强洗也不可能震荡两天就会结束,
而且上升趋势内的调整过程也会有反弹,也不是每天都震荡,即便防范也是确定明朗后的反弹中再去考虑而不是下跌的时候,这是基本投资思路,如果你连这个都不懂那么你就会很盲目的乱操作。
所以投资最稳妥的方式就是等确定的原则,否则不确定时期你其实就是在押注赌运气,
确定的原则虽然不一定是最好的防范位置,但至少可以避免你踏反节奏。

10-17 10:19

大家回顾前面上升趋势内有多少次强洗节奏,
可是每一次强洗都是快速猛烈持续后突然就结束了
之所以如此就是因为技术趋势上升,强洗注重的是过程效果

10-17 10:32

谁都想回避一切可能的波动风险,谁也都希望赚尽每一波机会,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
没有绝对的,因为有的时候在市场技术性没有确定最终结果前一切都存在奇迹和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机会。
如果是不确定你就贸然下结论那么运气好你赌对了,运气不好你就踏反节奏了,那就是损失更大。
市场也正因为如此,所以投资才会更有意义
否则谁都可以下跌的时候清空,上涨的时候满仓,投资哪有这么简单。
兵不厌诈,没有点手段机构凭什么从你手里赚钱?

10-17 10:36

昨晚博客中分析了不要以为昨天跌幅大的就是不好的,
尤其是一些低位科技成长股他们的发展潜力是很大的,如果再配合雄安题材那么威力更大,这种个股很容易被主力故意借助大盘洗盘,然后筹码被主力捞走

10-17 11:29

投资就是知道的越多,判断就会越清晰,
原则越是确立,那么投资思路越是清晰,
如果你只是看指数过程如何去投资,那么你很容易被市场功能捉弄。

10-17 11:30

大家注意:
是强洗那么大概率主力采取的手段是三步走,
第一步调整,第二步反弹修复,第三步再调整,这第三步调整就是结束强洗的最后一步,
然后就是构筑再起上升之路
那么对于科学的投资方法就是:
1、对于那种没有信心做波段或是没法做波段或是根本不会做波段,亦或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的个股有没有必要做波段的投资者,只要你的不是高位补跌股,那么按照趋势上升原则持股也是可以的,中途可以不折腾,因为后面终归还是要继续上升的。
2、对于那些想波段的投资者,那么原则不应该在第一步调整中去盲目操作,因为你无法提前知道主力一定会强洗,如果操作错了你会很被动失去筹码。所以最好的也是最合理的操作就是在第二步反弹中再去考虑波段减仓,然后等第三步调整后再去低吸买回来。
需要注意这种做波段你可能会适得其反,就是你的个股可能强于大盘不调整,或是你的个股窄幅墨迹没啥空间震荡,那你做波段可能就要承受比不做波段的投资者更被动的风险

10-17 11:35

没有绝对只有相对,所以没有十全十美的计划和操作,只能是相对而言
以上分析我基本把市场下一步如何操作的思路很清晰的明确的告诉了大家如何应对,
而上面分析的只是针对如果下一步确定强洗的思路
但目前还没有确定,这里那一步都不算,只有确立后才能确定具体步伐,好了,早盘就跟大家说到这里,下午见。

10-17 13:17

补充说明一点:对于仓位不大的投资者,而且还是低位股,
那么根本没有必要折腾,因为上升趋势内你的仓位本来不大,而调整恰好会给你下一步加大仓位提供机会,
而加大仓位的时候一般都是选择在第三步过程中去考虑操作,不需要着急,
也不需要害怕中途的震荡。

10-17 13:39

受此消息刺激,世联行及昆百大A等房屋租赁概念股纷纷大涨的突破,并封死了涨停版,持续性可以关注下

10-17 13:55

我国价格改革进入攻坚阶段 能源医疗等仍是重点
其中医疗改革是最受关注的,目前国家政策已经取消以药养医的制度,
医改也将提上新日程,
医改不能光有制度,关键还是对于医疗机构和从业人员的约束机制要尽快出台。

10-17 13:55

对于技术性我能够做的就是理性去分析,
提前分析自己能够把握和确定的细节,
而对于大盘是否会强洗,从技术上早盘已经给出了定位判断点要看下午2点26分附近结果,
这是可以提前确定的技术性问题,
对于市场不要轻易下结论,技术性不到最后一刻你都不知道下一步一定如何呵呵

10-17 14:08

还是要等下午2点26分后才能让技术相对明朗
而运行到目前市场目前还属于正常的节奏中,
因为目前还不能说明昨天的调整就是强洗过程。不到最后一刻,都不要轻易下结论,昨日也强调了这个问题

10-17 14:14

李嘉诚被传再售地产资产 长实欲402亿港元卖香港物业
看来李嘉诚是看空未来楼市啊,从内地到香港这几年李嘉诚不断的抛售房产和物业,
与之相反的是国内的资金却跑到香港去接盘,
这不仅仅两种不同的意识,更是一场对于未来地产行业的经济战,谁对谁错时间会说明一切

10-17 14:24

号外号外:
成都市政府发布《关于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指导意见》,
意见指出,2022年底,全市新开工商品住宅和保障性住房成品住宅面积比例达到100%,全面实现成都市住宅产品结构从清水房为主到成品住宅为主的根本转变。
这是大招啊,利空开发商,利好消费者,
这样一搞开发商可就真的会小心翼翼不敢扯蛋了,要不然房子建好了什么都装好了,钱回不来可就只有跳楼了

10-17 14:37

今天下午过程我的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盘口盯盘上,
因为对于一个整体技术周期的运行来说过程有些时间是非常敏感的,
今天下午2点26分附近提前上午我就计算出了这附近将是技术性是否发出信号的决定点。
一般人我都不告诉他们的,我只告诉了你们

10-17 14:53

刚才时间点出现了时间对冲点,但没有出现盘面抛压,这个细节也就意味着:
答案是:短期属于强洗强洗,震荡过程还会有一定的持续;也就是不会大跌出现,
过程性的调整性质是上升趋势内的调整,这个过程就像是从6月2日市场一路上升方式一样,循环交替;
相对确定的因素是过程震荡性总体的时间(包括过程的反弹)总体不会太大,空间也是相对有限。
所以这个过程不好操作,尤其是做波段相对不确定因素大。
原因是强洗不是强势的大跌,而是强势方式控制节奏温和震荡交替修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