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2日(周二)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12-12 09:17

很多时候投资者不愿意去理解这个市场,
总是会在涨了后抱怨仓位小了,而跌了又会抱怨仓位大了,
这其实就是投资心态和看问题的区别,很多时候合理被套不可怕,因为市场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你是无法做到绝对提前防范掉所有风险的,
能够大趋势回避掉大风险,能够在仓位上提前控制了主动,这本身就是你迈出胜利的第一步。
股票投资不是买了就会赚,不是任何时候都有好行情等着你,要学会理解市场和理解投资。方法就显得很重要。

12-12 09:36

旗下出租房曝甲醛超标致病 自如:全力解决问题
链家其实是最黑的中介企业,垄断市场份额店大欺客,搞得自如出租实际上很多都是违规的群租方式,
中介费用更是串通垄断。为了利益不择手段坑害消费者。
链家的所谓长租房其实就是霸王条款下的扯蛋忽悠房

12-12 09:36

开盘各大指数过程资金存量和增量对比变化都是相对同步的,
也就是存量资金变化不大,增量也是变化不大,
这是比较典型的开盘资金大量按兵不动的现象

12-12 09:45

周二市场需要注意一下早盘开盘后可能沪市和深市以及创业板会有个分化的过程,刚开始沪强深弱的格局,创业板和深市格局差不多;之后盘中再来观察深市和创业板的修复节奏和资金配合情况再做具体定位。这个细节之所以提前分析主要是从周一盘口的走势和资金情况看,周二开盘这种开局的概率会大一些,也主要是机构可能会借此故意打压一下追题材的资金。”
以上就是昨晚博客最后一段重点分析提示的今日开盘细节

12-12 09:51

提前昨晚博客重点分析今日开盘主力为什么会这么做,果然轻松验证,
而且强调是主力故意开盘这样打压,
过程的资金消化很重要,

目前盘口快速压制和快速护盘只是消化的一个过程手段,
还没有资金明朗化,也就是没有消化彻底


12-12 10:01

不过挺好的,尤其是深市护盘节奏已经强于沪市了,这个细节很重要哦

12-12 10:16

上海证券报对于楼市发表了文章指出:楼市降温已成定局 长效机制建设有望加快推进
在调控基调指引下,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厦门等热点城市的二手房价都进入平稳甚至小幅下跌的通道。中央政治局会议定调明年“加快住房制度改革和长效机制建设”,这意味着租赁市场的发展将受到重视。同时,对于住房开发和销售等方面或有新调整。业内人士预计,2018年长效机制相关制度建设会加快推进,尤其是住房财税政策等。

12-12 10:18

看看深市直线拉起,
果然主力围绕深市和创业板做文章。
很多细节昨日盘口就可以看出今日开盘主力大概会如何玩,
而且提前我的每一步分析思考都是有科学依据的,事实都得到验证。
一般技术上我能够提前确定的细节我都会提前说出供大家参考和过程观察。
不过主力这样做了达到了目的,下一步就是看市场资金的跟风效应了

12-12 10:26

至于社保和转户口的问题这可能是地方的规定,具体我就不清楚了,
不排除是地方政策捆绑策略,就是硬性规定,你可以到当地居民中了解一下情况或是到其他部门了解一下,
至少心理有数才行,

12-12 10:34

这盘口这节奏我喜欢,完美的技术体现
谁敢提前分析把握这样的细节,至少只有逍遥能够做到,
还是要耐心哦,关键是点位突破与否,

突破就是启动新一轮上升


12-12 10:49

市场不出现同步技术信号,但是还是验证了上周五我这个技术时间定位,
时间周期确定,那么空间上也可以计算出一个相对的参考值,因此没有突破前不要太兴奋。一步步来

12-12 10:56

今天到目前和昨日的个股题材明显是轮动的方式,
昨日一些没涨的今天开始活跃了,
创业板因为距离短期压力是最近的,盘口刚才创业板冲高挑战没直接成功


12-12 10:57

深市和创业板的上攻第一轮遇阻,
这还是合理过程,上攻没有突破进行一定的休整蓄积,近期还会再次去挑战的
所以还属于正常节奏,
不过这样的过程会导致一些短线热点轮动分化,同时盘口修复时间在第一轮遇阻后原则至少要有1个半小时的整固需要才会再次发力,要重点留意下午两点左右的走势情况。

12-12 11:08

锂电题材超跌反弹,芯片持续上涨的个股冲高回落,而芯片低位品种反而持续强势

12-12 11:15

能源题材开始活跃了,稀土石墨烯概念走强,当前技术形态没有改变,继续的持股等待

12-12 11:21

神药莎普爱思:9年砸13亿广告费 股东套现超7亿
本身该股跌的够惨,现在问题爆出又是地 雷股了
投资者要是遇上就惨了,就如同投资者遇上高位暴跌股一样,比如尔康制药啊

12-12 11:31

上午大盘基本都不用看了,前面提前分析了冲高遇阻在压力下方回落反压的整固最少也要休整一个半小时,
注意是最少也要这个时间。
在这个时间内大盘不可能再次上攻呵呵,这是技术上可以提前确定的,提前提示了大家这个细节。照片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2-12 12:49

连续两天市场强攻后短线在压力下方休整也是比较合理现象,
所以目前还不要大惊小怪的。
过程我们认真去观察资金变化然后再去定位下一步。
就如同昨日我们上涨的个股今天延续上涨的就变少了,昨日没涨的今天强于市场上攻的反而多了。
这种轮动变化特征也提前分析过会如此。盘口也有分析提示

12-12 13:12

开盘后继续的盘整,次新股再次的走弱,极大的打击了市场的人气。

12-12 13:22

午后开盘资金流要比上午收盘前好,
这也是逐步靠近最少时间点附近的因素导致的回流现象,
从上午10点半附近的冲高遇阻回落休整到目前已经进行了1个小时多了,距离一个半小时很近,
当然上午也说了至少要这个基础的修复时间,这是最快的时间,但不一定的再起反弹点的时间。
时间消耗越多越稳定反而越好,
就盘口来说目前时间是不够的
多点耐心

12-12 13:28

盘口提前一个多小时给出基础时间分析肯定都是有技术科学因素的。
任何时候都希望在最快的时间点实现作用力也是最理想的
因为从投资者心理来说你越是往后拖心理越是发虚是不是。

12-12 13:28

在预期的时间之前大盘不可能反弹这点上午就明确定位了,
这是技术应有的内在周期作用力。
截至目前大盘都是震荡中,围绕上午10点半后震荡回落休整,还是很神奇的呵呵

12-12 13:29

最希望的节奏就是在1点半附近上午这个过程压制修复盘口止跌,
然后慢慢去构筑,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

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12-12 13:44

美学者称遏制中国已不现实 ,外交部:合作共赢是正道
美国当局者迷啊,旁观者清,
走到现阶段美国还想遏制中国确实很不现实了,无论美国用什么手段已经没有那个能力遏制中国了,
因为中国很逗领域超越了美国,尤其是科技创新能力是非常重要的,
美国如果聪明和中国合作会让自己更强大,美国如果一味的遏制中国反而会不断耗死自己

12-12 13:55

我们强的地方我们不需要谦虚,但是我们弱的地方都要真实面对,
这样才能进步,我们的国家这些年腾飞确实很快,很多领域确实也弯道超车了美国,
但是有些领域是没法弯道超车的,比如股市就是没法弯道超车的,他必须要时间的积淀
这不是简单的涨跌问题,而是一种制度性和市场建设的摸索过程

12-12 14:24

保护投资者利益成了一句实实在在的空话套话废话。
虽然中国股市有很多不尽如意的地方,但是作为投资者,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才能在这个市场分一杯羹。
虽然中国股市经历了很多奇葩现象,但是作为投资者还是要理性投资,客观真实的面对市场
只要你用心,还是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那一份。

12-12 14:32

下午市场走势到了1点半后明显深市、中小创开始止跌横盘墨迹了
有点意思,
我喜欢。
但是提醒盘口来看上午10点半的压制修复震荡巩固后在1点半最快的时间点止跌横盘墨迹构筑了,
但盘口修复还不是很好,所以时间上还要磨

12-12 14:33

今天又是地量水平了,
沪市相对弱势这个不是很重要,本来提前就分析了沪市最终还是会落后,原因就是市场题材风格的变化问题,权重股被压制是必然。
关键还是要看深市和创业板
到目前时间性还是不充分,盘口没有任何消化充分的时间因素,所以持续上升后短线消化的时间今天是没法结束的,还要继续磨。
但今天个股资金在题材上流入较大,今天不少个股其实墨迹中资金是流入的

12-12 14:38

目前中小盘保持最强势这个没有太大意义,因为中小板是所有指数中最边缘的指数,一般看盘不需要看它。

12-12 14:46

所以不要看这种盘口速度,这不是什么决定因素,
相反可能加快时间导致构筑反弹加快,
因为涨和跌都是过程因素,要涨也可以很快。所以不是去看刚才有没有加速震荡,而是要看时间变化因素


12-12 14:58

金融股是今天市场打压的对象,尤其是保险板块大幅杀跌,所以沪市指数肯定会被拖累下来,加上沪市指数本来就是技术修复上落后于深市,上周五的反弹启动也是以深市为主的题材活跃格局,市场往往再大家认为安全的时刻给大家来一棒子,打的投资晕呼呼的,今日直播就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