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4日(周四)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12-14 08:52

监管规范持牌消费金融公司现金贷业务:禁止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
一、禁止消费金融公司通过P2P网络借贷撮合等任何方式为无放贷业务资质的机构提供资金发放贷款;禁止消费金融公司通过签订三方协议等方式与无放贷业务资质机构共同出资发放贷款。
二、禁止消费金融公司将授信审查、风险控制等核心业务外包;禁止消费金融公司接受无担保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提供增信服务以及兜底承诺等变相增信服务;督促消费金融公司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要求并保证第三方合作机构不得向借款人收取息费。
三、督促消费金融公司严格执行《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投资余额不高于资本净额的20%”的监管规定,且投资范围严格限定于债券等固定收益类证券,不得直接投资或通过理财等变相投资以“现金贷”、“校

园贷”、“首付贷”等为基础资产发售的(类)证券化产品或其他产品。

四、加强消费金融公司自主支付类贷款业务监管,按照《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等法规要求,禁止消费金融公司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督促其严格贷前交易背景真实性调查,加强贷中资金流向监测,强化贷后贷款用途验证和后续管控工作,依法合规,有序自主开展自主支付类贷款业务

12-14 08:53

这又是金融监管部门重磅手段啊,看看这四项内容招招要杠杆资金的命,招招卡住了投机资金的路,招招显示政策的严打和去泡沫的决心与信心。尤其是现金贷业务禁止发放无指定用途贷款,各种打插边球的全都没门了。房地产是最大利空,互联金融贷平台也是利空

12-14 09:11

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企改革发展和监事会对央企监督检查情况汇报 ,发挥国资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重点确定进一步扶持和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措施, 推动现代农业发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就要召开了,这意味着国企改革、现代农业发展等将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

12-14 09:12

今日继续的关注大数据概念股的机会,注意数据港,海量数据等龙头个股的机会,建议朋友们重点的关注这类股的短线机会。

12-14 09:29

美联储宣布今年第三次加息 上调基金利率25基点
点评:基本没有任何意外的如果加息就必然只会是25个基点,这点提前一周就分析预期美联储只能这么做呵呵。加息25个基点说明了美国经济确实不是很乐观,这是勉强的加息;美联储是不想加息,但是有没有办法,美国目前也是有些进退两难了。美国加息对于中国实质性影响不大,因为中国央行短期不会加息,想逼迫中国加息没那么容易。但股市投资者内心还是很不情愿的会有点情绪化呵呵,今天大盘应该会小幅低开消化一下情绪

12-14 09:34

大盘果然小幅低开,
美国加息,中国股市很小的微幅低开,
中国股市显然走自己的路

12-14 09:46

大盘小幅低开后快速拉升继续创短期反弹新高,深市领先率先创出新高,昨日的预期实现了,盘前跟大家分享的数据港及海量数据等开始直线的拉升了,有跟上的股友吗?点赞在哪里呢?

12-14 09:55

农田土壤修复政策或加码,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距离召开时间很近了,
农业现代化肯定是重点内容之一,其中农田土壤修复概念利好,不过
近期一些转债问题提醒大家注意参与前三思而行, 近期转债不好赚钱。


12-14 10:05

开盘冲高过程大量白马蓝筹抛售盘口打压回落,盘口冲高压制回落后的过程修复资金中资金比例是增加的,
这意味着这压制属于小范围节奏

12-14 10:18

小范围节奏的压制后快速突然护盘,
符合前面9点55分的盘口分析提示,
现在盘口资金面分歧有所明显, 昨晚博客中分析的市场之所以会资金分歧的原因, 而要让这些分歧解决掉市场必须突破压力才行


12-14 10:24

资源有色板块局部也有所活跃了

12-14 10:34

市场分化出现了,创业板被打压了, 创业板这个时候被压制对于多数个股不利,创业板在刚才这个压制分化回落后后面会有个抵触点出现


12-14 10:41

深市只要保持稳定节奏那么创业板的影响相对就会减弱,
存量和增量依然有所增加,
说明市场资金目前加大了盘口分歧

12-14 10:48

新股申购
德赛西威:申购代码为002920,申购价格:20.42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3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中石科技:申购代码为300684,申购价格:8.0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0.8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

12-14 10:56

今天我们的个股大多数都是活跃抗跌强势走势,有些还是有不少肉可以吃的,

还不错,跟上的朋友,记得给博客点赞哦。


12-14 11:16

注意,创业板抵触点出现, 前面分析了这个回落后盘口创业板会有抵触点出现。

千呼万唤始出来


12-14 11:26

上午技术面护盘点出现了,
也在出现抵触点后展开了明显的护盘反弹,只是反弹很温和柔弱,因为资金呼应不是很强。
不必着急,技术先行,资金后续呵呵’
至少技术如期护盘了那么就有了第一条腿,下午期待资金呼应,资金是滞后的,大家要注意看一会量能的情况。

12-14 11:32

资金我左右不了,但是技术我可以提前把握,我能够把握的技术性都得到了体现,
这是我能够做到的,市场资金我是无法左右的,
期待下午资金给力点,好了,早盘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12-14 13:07

高盛发现中国股市一个重大秘密:钱都让外国人赚走了
美国高盛集团这是在讽刺中国人啊
明年让美国股市亏钱呵呵

12-14 13:20

午后资金依然承接力不够,大家要注意等等临界点的来临。

12-14 13:28

上午技术抵触护盘反弹到中午收盘,
午后资金反应迟钝萎靡不振,
拉锯下来点资金反而会在一直中缓慢回流,
那么节奏过程拉锯不会太久,
因为整体的技术抵触效应非常稳定,即便资金不能及时呼应,那么拉锯过程也会让资金逐步回流,
综合来说这里大盘没有什么风险,
短期震荡和反弹以日线方式交替墨迹格局

12-14 13:28

有些细节可以看出过程的节奏思路, 明天大盘是否会突破呢


12-14 13:37

今天大盘也不需要担心过程节奏,前面分析了拉锯反而会为资金跟上节奏提供基础,这里的过程属于良性

12-14 13:49

没有哪种成功是天生的,都需要后天的努力;
没有哪种信心是天生的,都需要实践的磨砺;
没有哪种成熟是天生的,都需要时间的洗礼;
成功不在于是否现在别人亏了你赚了,而在于你是否在过程为未来奠定了基础。
应对失败和挫折一笑而过,是乐观自信;
应对误解和仇恨一笑而过,是坦然宽容;
应对赞扬和激励一笑而过,是谦虚清醒;
应对烦恼和忧愁一笑而过,是平和释然。
不因今天痛苦,而否定明天愉悦。

12-14 14:01

大家注意各大指数的运行细节,
上午的技术抵触护盘点是创业板发出的,也明确了,
而下午总体过程创业板要比大盘指数更稳健和强势。就是节奏明显温和多了,
这样的过程就是在拉锯中资金在缓慢回流,非常标准的技术格局和资金循环走势

12-14 14:05

很稳健的大盘完全按照我午后提前技术定位的节奏运行,
这样挺好,
主力机构比较明智,如果直接在上午抵触点出现后一口气拉升上去挑战压力可能很难成功又会无功而返,
因为市场资金凝聚力上不来,
在这里围绕技术抵触点反复拉锯做做循环运动,不仅可以让资金有低吸回流的机会介入,
也不会让资金产生太大的偏离感。
对于市场个股和题材的活跃轮动有帮助。

12-14 14:11

沪市弱于其他指数,主要的原因还是权重股的修复不到位,
而且沪市是前期调整时间最短的,借助近期题材轮动活跃个股稳健的过程休整沪市时间也有利于下一阶段整体的配合性

12-14 14:17

国资改革将是下一步的重点,
国务院常务会议就这个问题做了重点汇报,
而面对目前越来越紧张的国际形势来看,中国军工加速整合和加大下饺子战略依然会持续,
最快的速度打造空天海强格局是必然。

12-14 14:22

大盘格局提前我都分析的很具体很清晰了,
不需要分析那么多,定位了大盘过程节奏今天会如何就会拉锯保持稳定的节奏,
个股题材会轮动活跃,
市场没有杀伤力,指数只是良性循环拉锯中为资金回流奠定基础。
所以细节不需要很小的也去分析,格局定位好了,跳不出我定的格局,
但盘口我依然会认真观察,有变化我都会明确分析提示

12-14 14:30

这个过程一旦蓄积充分那么对于挑战压力会有帮助

12-14 14:41

稳健的大盘就是稳健,
其实我提前明确从细节上定位大盘没有风险,强调过程拉锯目的就是为了资金回流的时候,
估计大家当时很难理解,尤其是看到过程有震荡回调的时候肯定很多人也会怀疑,
但随时间的缓慢运行和过程节奏的清晰化后相信更多的人理解了
只不过我是提前判断出技术节奏会如此,你们要等到事后见到结果才会理解。
毕竟上午的低点抵触护盘点我是很明确提前确定会出现。有了这个因素再加上盘口资金流细节判断大概就可以得出这个结果
但要注意今天不会挑战压力了,毕竟距离压力还有距离,但今天过程主要还是蓄势资金需要为主,
所以拉锯是良性的,这都提前明确了

12-14 14:49

同步运用对冲资金玩盘的一般都是技术没把握没信心不过硬的水平。
相对来说中国的机构操盘还是缺少大风大浪的操盘娴熟技术,
说白了就是心理不过关,比如举个例子:就是机构在操盘中总是会想万一达不到目的咋办?万一有风险咋办?所以他就会同步采取对冲盘资金来平衡这种可能存在的风险

12-14 14:50

其实这种风格的形成主要和中国的证券市场环境有关,
我们的证券市场毕竟不够成熟,导致经常会让机构也很为难和尴尬,
哪天政策说变就变了,说奇葩就奇葩了,所以长久就会导致机构不得不防的矛盾心理

束缚了手脚放不开


12-14 15:03

南京地王停工 ,入市难导致部分地王卖股求生
这就是房地产企业生存困难,高价拿地后面临尴尬的市场环境
其实房地产也是赌博,但不会都那么幸运,这两年赌博的都要输得很惨,市场小副杀跌,再次的失守3300点,成交量萎缩,今天直播就大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