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8日(周一)实时直播

逍遥:75后职业投资人,在逍遥门粉丝的认知中以风格激进独特,技术安全复利出名,有“股市小巴菲特”之称。一,及时有效的提供大盘和个股的分析,让逍遥粉们做股票感到有依靠;二,严格操作纪律,通过纪律保证规避风险和盈利的稳定性 ;三,客观,真实,拒绝马后炮,观点清晰不模棱两可。



投资者最容易犯的错误是:底部不闻不问,确认涨势犹犹豫豫,接近顶部勇于买入,大幅下跌不愿止损如此进入不赚钱的恶性循环,事实上,炒股是炒技术和心态的结合,技术不是万能,没有技术一定不能,希望投资者认真学习技术,尊重市场客观规律,避免盲目追涨杀跌。



注:主升浪是逍遥的最爱。逍遥直播每日都会推荐个股,买卖自由,盈亏自负。更多的是逍遥们的弟子们参考,在茫茫股海中找几支适合自己风格的票!



提示:由于近期东财系统问题,博客更新比较慢,大家可以在评论区下方观阅!别忘了多多点赞!



逍遥看世界,点亮股市人生!

逍遥享世界,看股海百态人生。

没有不进步的人生,只有不进取的人。

12-18 13:38

上周很多人在追高新华都吧,说他好,结果今天跌停,杀死多少人啊。
上周五很多人再说士兰微强吧,今天也要跌停了,
上周很多人说紫光国芯不错吧,今天直接大跌,
跌幅榜最大幅的全是明显高位杀跌股,
所以要尊重技术,当上周五我直接提示芯片题材股出现了技术高点的时候,而且我很自信的提前提示本周一芯片题材会直接杀跌套死很多人的时候,就意味着他们的杀机要出现,我都是提前分析供大家参考,一旦有问题的板块我都尽量让大家提前回避避开风险。但是你要是不听我的劝告去撞刀口那就没辙了。上周五我是看到互动栏有人在吆喝芯片题材如何值得参与,我是怕你们真的去玩被套死,所以及时提醒技术上的问题必然直接杀跌。
而涨幅榜明显基本都是超跌低位爆发的个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